睡进创意里:搜罗最具创意的艺术酒店

QT Sydney,澳洲
1/8

QT Sydney,澳洲

2013年07月22日03:29
作者:中奢网

  Design Hotels的成员不仅在设计上敏锐,而且各别是提供真实体验邻近地区的门户起点,让宾客沉浸在当地的文化和社区中。在新城市中逛街,有当地人建议是最好的开始和保证。QT Sydney 的VIP风格造型和购物体验套餐提供个人与专业达人的建议,让宾客在度假后能拥有360度的转变。如果心中的购物天堂是在伦敦的嬉皮街道中寻找潮流及复古时装,那South Place酒店是个完美无穷的基地。米兰的STRAF酒店和佛罗伦萨的Continentale酒店将是个逛精品商铺和找名牌的好去处。无论讨价还价,又或是城市探索休闲逛街,这4家Design Hotels诱人优惠和独家购物推荐会让您乐在其中。

  QT Sydney坐落于悉尼购物区的两栋古迹建筑内, Gowings百货公司和州立剧院。仅离酒店几步之遥,是当地领先的设计师店铺和Westfield购物中心。除了是购物的天堂,酒店七彩缤纷的室内设计和独特的艺术使这家200间客房的酒店变成了当地居民和旅客的热门景点。

(责任编辑:郭桐)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