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美食美酒
| | | | |

“好酒好蔡”教你用最快速度“喝懂”威士忌

来源:搜狐奢侈品
第8页 :解惑感言
与蔡昊老师一起喝酒最开心
与蔡昊老师一起喝酒最开心

  解惑感言

  蔡昊:找对一个路子来喝单一麦芽,对一个初学者来说是必修课,我会说,你既然喜欢了,你就选你对的酒,选你喜欢的酒。这样的话,你一辈子喝下去,威士忌就会跟你一辈子。这一辈子你会喝什么样的口味,阶段不同人生经历不同,或者是你的荷包的厚度不同,所喝的酒都是不一样的。我常常在想我喜欢喝什么酒,这一路走过来,我喝的时候起点比较高,只是现在慢慢的往下走,也是一个过程。我想给一些初学者来喝单一麦芽或者威士忌的时候,一定是从一个正确的方法,或是正确的路子来走,不要像我以前那样乱走。好的建议就是从斯贝塞开始,然后从东方区结束,这条路走起来比较简单一点——从斯贝塞到高地,到艾雷到低地然后再绕到日本或是东方哪个国家去。这样喝下来的话,这条路走起来就比较简单。从十二年开始,如果可能的话。

  孙鹤:今天很开心能够和蔡老师一起聊天喝酒,我记得一句蔡老师说的话:“威士忌会陪伴你的一生”。我希望我的一生也像威士忌一样美好,如果说人生像酒的话,跟每个人喝的酒不同,跟蔡老师喝的酒最好喝。

  沈达明:平时很少接触威士忌,一般去的酒会都很少碰,在蔡老师和我们讲了以后,我想可能更鼓励我以后更多接触威士忌,我今天也知道了酒量是可以练出来的,感谢蔡老师的讲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306/n396161648.shtml report 12504 威士忌可以说是一种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能够接触到的洋酒,那么对一名威士忌领域的初学者而言,入门威士忌有没有什么捷径可走?搜狐奢侈品频道特邀威士忌酒评人、好酒好蔡工
(责任编辑:刘可维)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