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旅行
| | | | |

德累斯顿绿穹珍宝馆:欧洲最壮观的宝库

来源:搜狐奢侈品
第2页 :

  朗格与绿穹珍宝馆

绿穹珍宝馆展示的LANGE 1 TOURBILLON PERPETUAL CALENDAR 

  朗格的制表师与修饰工匠以他们所创造的艺术作品及精细装饰向昔日的大师致敬。他们了解到建设未来必须依靠过去的成就,假若缺乏传统技术,创新亦将欠缺灵魂。故此,朗格作为德累斯顿艺术博物馆的合作伙伴,在参与保育绿穹珍宝馆的同时,亦确立了品牌的萨克森文化渊源。

放置于一座17世纪天文台钟上的LANGE 1 TOURBILLON PERPETUAL CALENDAR
放置于一座17世纪天文台钟上的LANGE 1 TOURBILLON PERPETUAL CALENDAR

  正因如此,朗格也乐于将最新制作的精美表款,放置于这样一个精美而承载欧洲历史辉煌的展馆中展示,当LANGE 1 TOURBILLON PERPETUAL CALENDAR与2012年底即将发表时,这枚萨克森地区历史悠久手工制表传统的最新之作,被带到德累斯顿的绿穹珍宝馆,与馆内收藏的萨克森工艺杰作一同展示。

LANGE 1 TOURBILLON PERPETUAL CALENDAR展示于由Boas Ulrich制造的柜橱上,约1600年
LANGE 1 TOURBILLON PERPETUAL CALENDAR展示于由Boas Ulrich制造的柜橱上,约1600年

  为了能确保把万年历显示结合到LANGE 1偏心表盘之后的可读性,朗格研发团队首创将月历显示放置于旋转外环之中。另外,所有万年历显示均具备瞬跳功能,令佩戴者无论于任何时间均能准确读时。

  但是,这枚腕表彰显的并不止于萨克森的创意;腕表内624枚精密部件的人手修饰亦表彰了这家萨克森制表厂所传承的当地工艺。没有任何地方能比德累斯顿城堡内的绿穹珍宝馆——“强者”奥古斯特的宝库——更能让人深刻体验这些技艺了。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213/n394932155.shtml report 4182 绿穹珍宝馆的名称来源于这座宝库绿色的屋顶和柱子,它的历史最早可追溯至1586年,为王室专门收藏珍宝之用,这里是欧洲最大的皇室的珍宝博物馆,可想而知其中的珠宝与文
(责任编辑:刘可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