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腕表
| | | | |

2014巴塞尔 卡西欧开启科技腕表新纪元

来源:搜狐奢侈品
第3页 :

  灵感源自G-SHOCK的潮流女表

  ——BABY-G品牌20周年献礼BA-110BC、BA-111

  源自G-SHOCK防震、防水的独特构造,沿袭其Toughness精神的女装潮流腕表品牌BABY-G,今年在巴塞尔钟表展上借以上市20周年的契机,推出最新表款BA-110BC以及BA-111系列。设计原型来自G-SHOCK高人气的大表盘系列GA-110,霓虹配色点亮街头时尚。此次发布的BA-110BC以单色荧光黄及纯色电光蓝,将街头的时尚感撞击出荧亮跳跃的色彩。BA-111系列采用齿轮表圈的大表盘设计,提供黑色搭配荧光粉、薄荷绿搭配黑色、粉嫩橙搭配黑色三款配色选择,将独具Tough感的3D立体表盘及刻度融入年轻女孩的帅性酷感。

  浪漫月相闪耀优雅之作

  ——SHEEN奢华系列SHE-3506

  极具创意灵感的表盘设计,散发迷人的智慧光芒。闪烁奢华光泽的金属表身,充满女性柔美气质。这就是SHEEN,令女性优雅自信,绽放知性之美。2014年巴塞尔钟表展上,SHEEN将奢华的外观与实用的功能相结合,推出SHE-3506系列。缀满施华洛世奇水晶的表圈,将璀璨的光环萦绕手腕,SHE-3506SG采用奢华玫瑰金色表圈、指针及表盘刻度,以柔美的色泽搭配粉嫩的表盘底色,折射出女性魅力的优雅光芒。腕表的点睛之笔是6点钟位置处遍布施华洛世奇水晶的月相小表盘,在蓝色底纹的月相图上随着时间的流动而转变。月晴月缺,尽在这样一款浪漫奢华的腕表之上。

  带着对未来洞察的无限灵感,卡西欧始终以前瞻的创造力与独创研发哲学,不断革新计时领域的前沿科技。放眼未来,卡西欧将不断挑战技术极限,独创开发更多具有实际效用的新功能。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409/n397971394.shtml report 5720 今年,卡西欧以“让世界同步”为巴塞尔表展主题,面向全球隆重发布GPS+电波接收混合系统(GPSHybridSystem),以电子科技赋予了手表计时以外的全新价值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