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美食美酒
| | | | |

寻找最好吃的寿司 你可以和奥巴马吃的不一样

来源:搜狐奢侈品
第3页 :
 

  奈良本——30年专注寿司

  店主奈良本健史先生拥有30年的寿司制作经验,不仅是目前上海段位最高的寿司师傅,在日本当地也非常有名,是日本寿司协会的会长。在日本,只有技艺特别深厚的师傅才能以自己的名字命名寿司店。在东京银座经营了30年后,奈良本先生将自己的寿司店开到了上海。他的刀法如神、手艺极精,都是你能够在这家小店里体会到的,所以说在国内也能品尝到极品的寿司。

 

  餐厅很小,一共也只有10个座位,顾客围坐一圈,可以一边欣赏操作台内师傅的手艺,一边享用最新鲜制作的高级寿司料理。木质的桌椅以及精致的日式餐具与小屋的整个格调都很协调,而特地从日本带来的昂贵的整木案板,则体现着店家一丝不苟、追求品质的精神。

  这里对于食材有着极精的品质考究,不仅要应季,而且多数都是当天从日本空运至店,所以每天供应的菜品都会不一样,对米、昆布等食材也是丝毫没有马虎。由于需要花时间精细处理食材,所以,餐厅只在晚间营业,顾客也必须提前预订。

  小贴士:在日本预约餐厅的注意事项

  在日本,顶级的餐厅都需要提前预约,甚至有些餐厅只接待预约的客人。那么在日本预约餐厅,需要注意哪些小细节呢?

  1,准时。因为店家每个时间段都会有需要接待的客人,为了全心全意对待客人,如果预约了的话就需要准时到达,早到或者迟到都会给店家带来安排的麻烦。

  2,守约。虽然说大部分店家都接受随时取消预约,但是会有部分店家对在当天取消预约的客人收取一部分的违约金。

  3,人数不变。由于顶级的食店都是根据客人预约的人数去准备食材,倘若来店客人跟预约的人数不相符,会造成食材不够的困扰。(来源:中奢网)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506/n399217595.shtml report 4957 奥巴马访问日本,安倍带他去东京银座一家高级寿司店吃寿司,一向喜爱寿司的奥巴马称赞:“吃过很多寿司,但这是我有生以来吃到的最美味的寿司。”本来人气极旺的“数寄屋桥
(责任编辑:刘可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