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腕表
| | | | |

宇舶表女性腕表 夏日色彩大爆炸

来源:搜狐奢侈品
第1页 :Big Bang波普艺术腕表

  烈火夏日,怎能少了色彩的缤纷碰撞?少女粉嫩,清新糖果色?No!柔媚万千的粉饰雕琢已是过去,大胆、自信、充满张力的色彩表达才是这一代“缪斯女神”的最佳诠释!2014年夏天,宇舶表再次玩转女性腕表色彩大爆炸!

  一直以来以“融合的艺术”著称的HUBLOT宇舶表,自始至终将女性魅力与力量融入腕表的设计理念中——从不跟从却引领时尚潮流,天马行空却精于材质碰撞,精湛制表工艺与现代美学巧妙交织,迸发出刚柔并济的女性平衡之美!

  艺术美学与多种材质大胆融合,带来宛如调色盘般的色彩碰撞,散发着灿如骄阳的明快气息——风靡20世纪70年代的波普艺术首次登入奢侈品腕表大雅之堂,表现诙谐乐观的摩登气质;将装饰艺术、几何图形与光谱色度变幻融于设计灵感,永不褪色的彩色玻璃让时光纵使流转千年,芳华依旧存于方寸之间;来自于大自然最珍贵的馈赠,地球上最稀有的贵金属“锇”首次以晶体形态融入表盘,让女性对于钻石的渴望自此有所替代;不仅如此,作为当代艺术中经久不衰的主题骷髅头骨和时尚T台上永不落伍的丹宁牛仔再次出现在表盘的设计中,叛逆中投射无畏与自信的光芒。

  自2008年Big Bang水果系列诞生以来,大胆采用鲜艳活泼的耀目色彩,镶嵌包括蓝宝石、紫水晶、黄玉、石榴石、沙弗莱石和钻石等珍稀材质的宇舶表女性腕表迅速获得成功,得到时尚、自信并乐于表达自我的女性的争相拥趸。在向传统制表工艺与现代艺术美学致敬的道路上,宇舶表从未停止突破与革新。玩转色彩大爆炸,不仅是对于艺术与时尚的重塑和解读,更是女性彰显个性与自信的绝佳证明!

  Big Bang波普艺术腕表

Big Bang波普艺术腕表
Big Bang波普艺术腕表

  波普艺术(Pop Art)是时尚界中浓墨重彩的视觉表现,20世纪70年代风靡一时!考虑如何在夏季Hold住时尚气场?不如在腕间大胆的发挥多彩想象,挑战平淡单调的服饰搭配。波普艺术诙谐乐观的摩登气质,无疑被推崇为对富有挑战性、颠覆想象力和与众不同的代名词!

  在 Big Bang系列中,波普艺术又碰撞出哪些绚烂的火花?玫瑰粉、幽蓝、炫紫、苹果绿,色彩的爆炸与碰撞完美融合于四款腕表中——色彩斑斓、活力四射,这是对波普艺术(Pop Art)百分百的重塑与解读,更是开创了高级制表的先河。趣味盎然的同时,延续Big Bang标志性的41毫米直径设计,表圈镶嵌48颗方型宝石,表盘上搭载多彩的计时小表盘,唤起人们对于画家调色板的美好记忆。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721/n402513233.shtml report 5458 BigBang波普艺术腕表烈火夏日,怎能少了色彩的缤纷碰撞?少女粉嫩,清新糖果色?No!柔媚万千的粉饰雕琢已是过去,大胆、自信、充满张力的色彩表达才是这一代“缪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