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K HIM > 2万元内选一款超值日用表
| | | | |

康威凯教你逛表店:挑一款2万元超值日用表

来源:搜狐奢侈品
第1页 : 浪琴 apm 专卖店

  作为比较公认的购表入门门槛,2万元预算已经可以让你选购到很多不同款式与功能的超值腕表。这期Ask Him我们请到了钟表专家康威凯带领网友安然,前往浪琴、雷达、天梭3家表店探访,详细讲解这个级别腕表的选购要领。

  

   Ask Him 成员

  钟表专家康威凯:《精品购物指南》钟表主编,表圈活雷锋,著有多本钟表著作

  网友安然:外企白领,选购自己的首款腕表,2万元预算、款式简洁、日用百搭

   选购过程实录:

  安然:康老师,您好,久仰您大名,我想买一款2万元预算的表,日用百搭一点的。

  康威凯:2万元这个价位,浪琴、雷达、天梭都有很多不错的选择,现在我们就去浪琴的店里看一看。

  安然:好的,谢谢康老师,那麻烦您陪我逛一逛。

   浪琴 apm 专卖店 关键词:世界时

  康威凯:表行业有一句话没有类似,是就是,不是就不是,一分钱一分货。这只它的名字叫飞航,从造型上我一下就发现它是一个很古典的造型,这只还是很特别的一个款式,后头标住了洋葱表冠的设计,它有独立的编号,它还有24小时的指示。

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特大表冠24小时飞航表
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特大表冠24小时飞航表

  这个你可以拿它做第二时区来显示,也可以做上午和下午的换算都是可以的,这个就是它的功能,所以它昂贵一些。

浪琴名匠系列GMT腕表
浪琴名匠系列GMT腕表

  我个人是很喜欢这只表的,我们来仔细看一下,这只表是新款的,怎么去区分新款和旧款?就要往这儿来看,在东京和曼谷中间原来是只有香港的,后来加了个北京,近两年新出的都加了北京,那么这只表就是基本上是你能够触碰到的世界时间这类的机械表里面性价比最高的,而且世界时间这种类型表的世界时间,世界时间是说一只表上能把全球所有的时间都显示出来, 24个时区的时间都能显示出来,那么东八区以前代表的城市你要搁到上世纪40年代就是北京,一直到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瑞士的表才开始香港取代了北京,近十年写北京的越来越多越来越多,我还是喜欢写北京。

  这只表就是基本上是你能够触碰到的世界时间这类的机械表里面性价比最高的,因为如果是某个顶级大牌你去想要多顶级有多顶级的话,这个功能的表大概也得将近30万人民币,这只是不到两万人民币。

  当然功能上和机芯上设计的重点不太一样,这只调教起来要讲究一个联动性,我可以尝试着拉到第二点位,你去看一下这个世界时的玄妙。你在调动它的时间的时候,它的昼夜环和它的24小时时间的环跟着一块儿动了,它的城市名字是不动的,城市名字是固定的。

  然后比如说你现在到了这个城市我想想会是哪,6指到了北京和香港,实际上在北京和香港就是6点钟,然后曼谷就是5点钟,伦敦就是22点钟还是夜里,然后夏威夷是中午12点,但是你指示的你所在地的时间是8点,这个就叫世界时,都是可以调的。你希望说你所在的东八区的时间是完全一致完全按调时针的第一档位把它调到6点就行了,这时候北京是早晨6点钟,这个也是早晨6点,当北京是早晨6点的时候你想看巴黎就是头天晚上11点,开罗然后迪拜、莫斯科,所以非常适合经常一个是飞来飞去的,另外一个是炒外汇炒投资的一看美国开市了欧洲开市了欧洲闭市了,不一定非要你坐着世界满世界乱飞,当然你是全球商旅人士一定需要这么一块表,你做投资的也需要这么一块表,很好玩的。

  安然:这个适合两地分开的,朋友们这样。

  康威凯:比如说你看家里头父母有没有睡觉给家里报个平安也需要这么一个表,所以就是这是为什么叫世界时间呢,一表在手世界的时间全有了。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31231/n392721658.shtml report 13861 浪琴apm专卖店作为比较公认的购表入门门槛,2万元预算已经可以让你选购到很多不同款式与功能的超值腕表。这期AskHim我们请到了钟表专家康威凯带领网友安然,前往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