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K HIM > 2万元内选一款超值日用表
| | | | |

康威凯教你逛表店:挑一款2万元超值日用表

来源:搜狐奢侈品
第3页 :雷达表王府井旗舰店

    雷达表 王府井旗舰店 关键词:陶瓷

  安然:我想选的表,平时上班可以戴,偶尔出去玩也可以戴,不会说磕磕碰碰这些可能稍微扛一点。

  康威凯:磕磕碰碰这个事呢看你磕到什么程度,陶瓷呢它确实是有接近于钻石的硬度,除非你拿你爱人的钻戒去刻意划它,否则地球上几乎找不到能给它造成外观损伤的这种坚硬的物体。但是也要明白一个道理,就是所谓越硬的东西就越脆,高科技陶瓷跟日常家里吃饭的饭碗那个陶瓷已经不是一个东西了,但是它还是有陶瓷的属性在的怕摔,换句话说只要不把陶瓷类的表掉到坚硬的石头地面上你几乎不会给这个表造成任何损伤,但是也要防止比如说戴表的时候没拿住掉到家里面的地砖上地面上或者出去玩的时候有这样的磕碰还是会给表造成损伤的。

  安然:也就是说其实正常的佩戴陶瓷表非常坚固。

  康威凯:非常坚固,而且让我最喜欢的一点历久弥新。实际上现在跟早年前20年前人们买表的很多诉求不一样,现在很多表迷朋友更崇尚贵金属,钢的、金的,特别18K金很软,买完表上午买的下午就花了,北京这种粉尘特别大的空气,因为那个灰尘主要石英,石英比金子硬比钢硬,除了夏天露着手腕穿长袖的衣服戴着这个表走回家去表上全是滑痕,陶瓷就不会这样。

  安然:改变了我以前对陶瓷的看法,陶瓷没有金属这样结实。

  康威凯:你看这只表复刻,追求雷达表刚刚创立50年代时雷达第一只表的那种感觉,限量的1957只,正好是创立的年份。你看着它就像那个时代的不锈钢的表。

  安然:这个其实是陶瓷的是吗?

  康威凯:对,它是属于陶瓷类的,这个材质叫碳化钛,跟陶瓷一样的硬度,你看颜色很像抛光的不锈钢,但是就不怕滑,可以看一看,而且它的造型很有50年代那种味道,当然会比50年代那会儿的表大一些,符合今天的审美。雷达表有一个小奥秘或者说识别的小窍门,你看它这块有一个锚。

  安然:我发现这个锚是可以转的。

  康威凯:凡是雷达表面盘上有这种船锚的小标记的说明它是机械表,因为雷达表有比较多的石英表的占比。现在爱玩表的朋友都挺喜欢机械的,不一样,我也不是说爱去强调机械和石英哪个好哪个不好,对于女生来说石英就好,不用管它上弦不用担心它停,表停了三年多去换一个电池就好,你机械的一个周末不戴它就停了。

雷达表 HyperChrome皓星系列 Golden Horse 限量复刻款
雷达表 HyperChrome皓星系列 Golden Horse 限量复刻款

  安然:这款是自动上链的?

  康威凯:自动。而且它这块有几个小字,这个就是表迷朋友都知道这三行字的意思,所谓官方天文台认证,这个是对这个机械机芯走时精确度它达到了这么一个标准,这个跟品牌没关系的,达到这样一个标准(通过认证以后),都要在表盘上写这几行字。

  安然:别的品牌也会有?

  康威凯:都有。凡是达到的都会有。

  安然:这上面应该有一个小海马两个标志,这个是什么?

  康威凯:这是它限量版本的标记,告诉你这只表的与众不同它不是一个敞开了生产的常规的量产表,它是一个限量表。限量表你将来保值,传达出的潜台词就是保值。因为这个材质是不怕滑的,将来出手的话确实不会有什么损失,算一块新表一样。很多二手表最重要强调的是品相,但是不是这种陶瓷类的表它的外观都会随着你使用的过程中产生一定的损耗,品相不好的就会影响到它的二手价值,但是这个就不会,老是这样新新的亮亮的,其实真正能达到这一点的表并不多。

  安然:这个好像表盘相对较小,因为我的手腕还算比较粗,可能稍微有点小吗您觉得,在您的审美看来。

  康威凯:这个东西是风潮式的东西,表的大和小很难讲,你放到15年前男人戴33直径的表都觉得大,现在女人戴33都觉得小,一阵一阵的,受很多因素左右。其实表这个东西你自己戴觉得好看,还得配衣服就行。我看你现在要选的这个表强调的是日用,它尽量要能够胜任不同的场合,如果套用汽车的感觉它类似于SUV似的通用型,这个是雷达表比较擅长的,因为它结实,你运动、上班、穿正装都能戴。

  安然:这款表蛮符合我的需求。

雷达表皓星系列白漾高科技陶瓷钻表
雷达表皓星系列白漾高科技陶瓷钻表

  康威凯:另外两个如果看广告刘若英戴的女表白色陶瓷,女生其实蛮喜欢这的白色陶瓷,因为它特别可爱,看着有点像塑料,但是它特别硬,因为它是陶瓷的。这个也有一个小锚的标记,它也是机械的。我一直都很甚至于有一点点崇拜和钦佩喜欢机械表的女生,为什么?因为她们真不怕麻烦,她们对于自己生活的条理性必须很强,记得给表上弦,这个表才能发挥它的功能,反而生活过得比较随性的女人还是戴石英表比较好。

雷达表 HyperChrome皓星系列腕表
雷达表 HyperChrome皓星系列腕表

  这只表我特别有感情,去年雷达在上海做了一个特别特别大的活动上海科技馆,这款表的发布还有穆雷成为雷达代言人,穆雷作为网球王子他就戴这块,而且我觉得这一只对于雷达有里程碑意义。为什么?因为早年间的雷达像咱们的父辈开始对瑞士名表感兴趣追求的那个雷达放到今天看来咱们还是觉得如果自己戴的话显得不够有运动的气息显得特别得规律不够时尚不够朝气,这只就是雷达走出了坚实的时尚、朝气、健康、运动的一步的这只表,所以请穆雷来代言,而且表的直径也符合现代的审美,这只你戴就不会觉得小,而且是多功能计时的款式。

  这个也是机械表,而且复杂计时功能款,有这个复杂计时功能其实你能干的事情很多,很多朋友很少关注这一点。比如说你在高速公路上测一下开车从A地到B地花的时间,你就不用拿脑子去掐算,用这个表去计算就可以了。还有吃大闸蟹的时候蒸少了螃蟹不熟拿这个掐点。我一直给人讲活学活用计时表的乐趣,这个就是瑞士产的复杂计时功能的机械表的机型。

  安然: 您觉得这款表因为是黑色的平时可能穿正装多一点配起来也没有什么关系。

  康威凯:没关系,因为它很亮。当一个人离你三米以外的时候,表的炫闪要比表本身的细节更重要。而且还有一点,其实小范围的讲一下,雷达表的优势是极高的远处可识别性,因为现在很多有一些身份的人不敢乱戴表的,一戴表的照片放到网上就会遭遇恶意鉴表,这个事情已经挺久的了。但是雷达的表不用有这些担心,隔十米来能认出是雷达来,没有第二个品牌把表做成这个样子。所以你又戴了一块很好的表,又不用担心恶意鉴表,这个就是雷达带给你的好处。

  安然:我倒没有这方面的担心。

    成交腕表:雷达 HyperChrome皓星系列Golden Horse 限量复刻款

雷达表 HyperChrome皓星系列 Golden Horse 限量复刻款
雷达表 HyperChrome皓星系列 Golden Horse 限量复刻款


    成交感言:选表来讲要和本人的气质相符,雷达的陶瓷款除了经典款的稳重外又带有时尚的灵动和高科技的现代感 我觉得和我个人气质比较match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31231/n392721658.shtml report 13861 浪琴apm专卖店作为比较公认的购表入门门槛,2万元预算已经可以让你选购到很多不同款式与功能的超值腕表。这期AskHim我们请到了钟表专家康威凯带领网友安然,前往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