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K HIM > 2万元内选一款超值日用表
| | | | |

康威凯教你逛表店:挑一款2万元超值日用表

来源:搜狐奢侈品
第2页 :天梭 apm专卖店

  天梭 apm专卖店 关键词:石英

  安然:康老师我们刚刚可能看了很多机械的表,您看有没有不知道石英表这一块是不是也值得买?

  康威凯:说到石英表呢,我们可以来看看这几款。我选择表别看就三只,它的类型之丰富我都没有想象到有这么丰富,这只是纯石英表而且属于石英表里的高复杂,这个是天梭拳头产品特色产品著名产品号称表中的IPHONE,T-TOUCH。

  这只纯石英的TTOUCH是天梭表里面里程碑意义的一款表,因为它的功能性之强目前很少有其它品牌的表能做到这一点,甚至于可以叫超级手表。比较适合你干什么事?适合去爬山,里面有天气预报,有指南针,有海拔高度计,你可以知道未来会不会变天,你可以知道东南西北的方向你可以知道你爬了多高,特别适合于野外户外运动的一个表,它还有计时功能还有温度计的功能。

天梭腾智系列专业版钛金属款
天梭腾智系列专业版钛金属款

  

  当然温度计使的时候你一定要把这个表离手大概超过20分钟,让这个表逐渐从体温变成环境温以后再使,要不然这个温度计一使就是你的体温老是三十六七度,这个是天梭TTOUCH,它的电池寿命蛮久的,因为电池很大功能很多,换一次电池走将近四年都没有问题。

天梭PRC200系列CBA限量版腕表
天梭PRC200系列CBA限量版腕表

  

  这只就是一个既有石英的特点又有机械特点的一个混合类的表款,叫人动石英或者叫自动石英,说到这只表相信北京的朋友也特别有感情,因为大家都记得去年北京首钢队篮球夺冠的那个激情之夜,如果大家没有忽略一个细节的话,北京拿到了CBA的总冠军之后每一个队员得到的就是这个奖品,那么它是一个CBA特别限量版,当然它依托的是天梭的著名的款式叫PRC200,它是在PRC200上加了CBA的元素有限量的表壳,跟一般的PRC200不一样,叫做自动石英的表。

  怎么就自动了呢?就是你从反面看它虽然这个后面有CBA的一些专门的设计,但是你从反面看它跟一个自动机械表几乎没有区别,但是它是一个石英表。通过你的甩动带动自动陀转动,但是这个自动陀的转动不是说把这个表里面的发表上紧,因为表里面没发条,它自动陀转动产生了电力存在了这里面的电容里面,电力驱动石英机芯运转,所以叫人动石英或者不用换电池的石英表。

  也就是说这款表它的表走的原理是基于石英的,但是不用电池而用动力来充电的。

  所以它的动力储备时间也比机械表要长,走时精度也比机械表要准,它具备了石英表和机械表共同的优点,还是CBA的官方冠军表,官方限量表款,我特别喜欢这个篮球型的表盘,相信喜欢篮球喜欢北京队喜欢CBA的朋友都很喜欢这块表。这个也是我个人的珍藏。

天梭豪致系列机械腕表天文台认证款
天梭豪致系列机械腕表天文台认证款:80小时动力存储

  这个是2013年天梭的机械的主打表款就叫80小时。传统的一个发条盒最基本的机械表一次弦能走多长时间?两天,从40小时到48小时差不多就这么长。大家也知道现在朋友们周末都喜欢出去渡个假玩一玩,当表多的朋友不可能把自己所有的表都戴着出去旅行,一个周末不戴两天的表不就停了,停了以后你礼拜一再上班的时候你要早上赶时间赶个地铁着急上班,你要出差赶个飞机表停了耽误事,调好了也是要时间,早上时间是很紧迫很紧迫的,像80小时动能储备的自动机械表你一个周末不去管它一点问题都没有。

  礼拜五下午你就飞走了,礼拜天夜里或者礼拜一早上才飞回来,这个表都是正常走的,所以它是一个让你在周末渡假时特别特别省心的一块机械表,这个也是这只表研制的初衷。这个表是压花小牛皮的皮带,也考虑到它的价值的实惠性,所以要压出类似于鳄鱼皮的花纹,但是它是小牛皮。

  如果是鳄鱼皮的表带的话,这只表就不会这么相对便宜了。

  安然:这两款表比较起来它的功能可能更大多点,这个相对简单一点。

  康威凯:这个就是正装表这个是运动表,如果按照常规消费者习惯性把表的分法,这两个都是运动表,这个是正装表。

  安然:考虑到一个防水性的问题,这款肯定防水不会有太大问题。

  康威凯:也不是的,像天梭的这几只表防水性能应该是一样的,叫做日常生活防水。日常生活防水在圈里头讲从数值上讲30米,你想这30米已经很深很深了,但是实际上敢于标30米的防水也就是说你洗手溅上没事,真的戴去游泳的必须得是100米防水。这30米怎么测出来的?压力容器测出来,我没潜那么深能防30米为什么不能戴着去游泳?那是静态防水,你在水里扑腾有时候产生的压力有时候能突破30米,能进到表里面。这里面普及一个小常识,真能戴去游泳防水的一定要超过100米标注防水30米的只能是日常防止洗手溅上水的。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31231/n392721658.shtml report 13861 浪琴apm专卖店作为比较公认的购表入门门槛,2万元预算已经可以让你选购到很多不同款式与功能的超值腕表。这期AskHim我们请到了钟表专家康威凯带领网友安然,前往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