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集锦 > 博物馆寻表
| | | | |

镶嵌300枚机芯的幕墙 积家博物馆

  积家博物馆位于汝拉山谷,从日内瓦开车要一个小时车程。这里并不是一个常规的旅游地,但是随着中国钟表市场的膨胀,开始成为一个新去处,距离博物馆5分钟车程的旅馆里,经常会塞满整团的中国游客。

 

  2007年,位于积家表厂核心位置的积家钟表博物馆隆重开幕。这个颇具历史意义的位置也是1833年品牌创办人Antoine LeCoultre成立首间钟表工作坊的旧址,在这里一共展示了五百多件完全由积家出品的钟表瑰宝,其中包括诸多艺术杰作,最震撼憾的是一面镶嵌了三百多枚自产机械机芯的玻璃幕墙。

  积家博物馆是工厂的一部分,一共两层。进门是流动性的特展区,根据不同的主题布展,去年Reverso 80周年时,这里聚集了数百只表款,让Art Déeco迷们位欣喜不已。特展区可以拍照,随后进入的永久性展区就只能收家伙仔细听讲解了。

 

  积家从多达数千件的珍藏里,精选了五百多件工艺瑰宝在博物馆内展出,它们彰显了积家在瑞士钟表历史中的重要地位,尤其在精密计时、实用功能及外形型设计等领域的贡献。从怀表、腕表到指环表、胸针表,其中包括:享誉表坛的Duoplan系列(1925年问世)、Polaris系列(1965年)、Memovox闹铃系列(1950年问世)、Futurematic系列(1953年问世)以及专业潜水表系列(1959年问世)。

  另外,馆中还展示有非凡的Reverso系列从1931年诞生至今的完整收藏,这些展品让参观人士将传奇翻转腕表的绝代风华一览无遗。除了昔日的辉煌的杰作外,积家还展出多款当代精品,如:Gyrotourbi¬¬¬llon I球体形陀飞轮腕表(2004年出品)与Reverso grande complication à triptyque三面腕表(2006年出品)。

  高达两层楼的机芯墙,里面镶嵌了三百多枚积家表自产的机械机芯,让人感叹“疑似银河落九天”。这些机芯以时间顺序排列,其中,1929年生产的积家101机芯,仍然是世界上最小的手表机芯吉尼斯纪记录保持者。如果你有时间,不妨仿找一找自己的手表用的是哪一款机芯。

 

  一面墙上,细数近180年来积家表历史上辉煌的近400项“专利”,让人惊叹这个品牌旺盛的创新能力。二楼的一个区域展示的是空气钟,展示着1928年问世的原型空气钟一直到最新推出的产品。

  参观指南:

  博物馆平时不对外,需要电话预约。

  地址:瑞士汝拉山谷Rue de la Golisse 8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luxury.sohu.com/20130521/n376623597.shtml report 2219 积家博物馆位于汝拉山谷,从日内瓦开车要一个小时车程。这里并不是一个常规的旅游地,但是随着中国钟表市场的膨胀,开始成为一个新去处,距离博物馆5分钟车程的旅馆里,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