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朋友圈 > 洪晃
| | | | |

香奈儿的LITTLE BLACK JACKET展览

      专家介绍:洪晃,BNC薄荷糯米葱中国设计师店投资人,中国互动媒体集团的CEO,《世界都市iLOOK》杂志主编兼出版人。
 
 
      洪晃:这条裙子好看吧?还是poesia.
 

     洪晃:又有免费展览看了,香奈儿的LITTLE BLACK JACKET展览今天晚上在751-D-PARK 第一车间开幕。老佛爷拍了N多个名人,达人,潮人都贴墙上了。
 
    洪晃:传播一下,对于没有100%身材的人来说,这是中国设计师里面最好穿的牌子 POESIA. 每次我穿都得到夸奖。
 

 

 

     洪晃:才明白你这"爵士"半天,爵得是索罗士。又来啦?@李倩玲#小地方看大爵士# 索罗爵士这次到中国手提的"公文袋"是这个橙色的布袋,里头放了他的iPad 和文件,有意思。我很少看他拿那种皮制的硬硬的公文包,他都是随手抓个袋子就走了。非常随興的一位领导人。
 

     洪晃:中美意见一致。真不容易。以前总是上海公报。
 

      洪晃:朋友要带妈妈去逛街,我第一推荐是颐瑅港,昨天在那里转了一圈,牌子都适合中产消费的,不奢。餐饮特别好,尤其喜欢东隅的domain和feast. 其次推荐芳草地,楼是绿色楼里面有cos和鼎泰丰, 最后推荐悠唐,好多小店有得可逛。那天去看到一个卖实木,唐瓷,铁皮家具的小店,可惜没带钱包(5月7日)
 
      洪晃:去年,在巴黎一个越南出租司机对我说,如果越南实现了这些改革,他就回去。他本来时记者,不知道现在他是不是已经回去了。
 

      洪晃:喜欢吗?@BNC薄荷糯米葱(5月3日)

 

      洪晃:总是找不到愿意拍静物的摄影师,我决定学习老佛爷自己上手了。这是第一张。如何?@卡生 你要给我稿费我就给你拍。(5月3日)

 

      洪晃:中午与法国总统午餐,还有8个中国企业老大。午餐结束后,一排奔驰宝马在门口等着中国企业家门,而法国使馆门口,一辆红旗,飘着法国国旗等着总统?(4月25日)

 

      洪晃:反省我自己也对一些说过风凉话,真的不合适。向大家认个错,道歉。今年早上看到360对百度的评论,倒是提醒了我,现在是大家一起救灾,什么商战,什么共知五毛,都应该先救灾。

      洪晃:给文学青年的好消息: prada联手意大利出版社组织了一场文学竞赛,写作主题需探究现实与感知,特别是世界观、影像、记号、概念等主题 参赛者上www.prada.com/journal 了解参赛细节。 奖金5000欧元,最好的消息是可以用母语写作! 网站中文页面近日内会上线!(4月18日)

 

      洪晃:《崩溃:社会如何选择失败和成功》案例一:作者家乡美国montana洲是美国的贫困省,但是非常美丽,招来各种富人在这里建设别墅,但是当地人仍然穷,而且年轻人都纷纷离开。要发展就要开发林业和矿业,毁了美好环境。如何选择?(4月6日)

      洪晃:刚听完史景迁的In Serach of Modern China一书,最后一句话很有感触,"只要中国人民没有自己的声音,中国就不可能是一个现代化的国家。"(4月6日)

      洪晃:我一直认为艺术商业化是要小心操作的事情,不小心很容易变成没价值的艺术;而设计是必须商业化的,不然就是没价值。(4月1日)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luxury.sohu.com/20130628/n373318079.shtml report 7245      专家介绍:洪晃,BNC薄荷糯米葱中国设计师店投资人,中国互动媒体集团的CEO,《世界都市iLOO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