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器-朋友圈 > 任进
| | | | |

Jean Schlumberger羚羊胸针

任进,中国珠宝首饰设计大师、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珠宝学院副教授、研究生导师,1998年编著中国第一部珠宝首饰设计专业教材《珠宝首饰设计》;2000年招收中国第一个珠宝首饰设计专业本科班;2011年注册独立设计品牌RJ先后担任国内各类首饰设计大赛的评委;并任多家黄金珠宝首饰名牌的首席设计师、顾问等职,现主要从事高档珠宝首饰的定制工作,设计风格崇尚展现珠宝之奢华,突出首饰之美丽,诠释珠宝背后之文化。

  

中国珠宝首饰设计大师任进
中国珠宝首饰设计大师任进


任进:于1941年设计完成的这款神马胸针是由钻石、沙弗莱石、紫水晶和红宝石制成的。如果有一些明显的色彩渐变会更好。(7月17日 21:03)

  任进:Jean Schlumberger设计的这款羚羊胸针是由蓝宝石、钻石和金制成的。个人认为青草应该不太可口,这只羚羊表情很凝重。大家喜欢这只正在吃着青草的羚羊吗?(7月16日 20:41)

  任进:Jean Schlumberger设计的这款单峰驼胸针是由珍珠、钻石、青金石、蓝宝石和18K金制成。马鞍的设计华丽而灵动。(7月15日 20:55)

  任进:Jean Schlumberger设计的这款大象胸针是由绿松石、钻石、尖晶石、红宝石和祖母绿制成的。色彩搭配协调,造型方面将装饰性和写实性结合在一起。(7月14日 20:35)

  任进:这款项链是由Donald Claflin设计的。设计的巧妙之处在于珐琅工艺制作而成的甲虫可拆卸,可以单独作为胸针来佩戴。(7月13日 20:26

  任进:这款Elsa Peretti设计的蝎子项链简练而富有个性。大家觉得佩戴这款项链酷吗?(7月12日 20:43)

  任进:Elsa Peretti设计的这款蛇形项链用简单的几何形提炼出了蛇的基本形态特征,设计简洁大方,富有视觉冲击力。(7月12日 17:38)

  任进:Paulding Farnharm设计的这款蜜蜂胸针是由红宝石、钻石和珍珠制成的。颜色运用恰当,造型方面欠考虑,有点像苍蝇,大家觉得呢?(7月10日 20:42)

  任进:今天请大家欣赏两款蜻蜓胸针,上面的这款是Tiffany的,是由黑色蛋白石、翠榴石和铂金制成;下面的这款是在2001年设计完成,主要材质为蓝宝石、火欧泊和钻石。这两款你更喜欢哪一款?(7月9日 20:47)

  任进:这款蜻蜓发饰是在1900年设计完成的,主要材质为蓝宝石和钻石。颜色清新淡雅,造型优美,栩栩如生。(7月8日 20:29)

  任进:Jean Schlumberger设计的这三款蝴蝶胸针,主要材质为红宝石、蓝宝石和钻石。三款胸针你更喜欢哪一款呢?(7月7日 20:41)

  任进:Paloma Picasso于1983年设计的这款贝壳海草项链,主要材质为18K金和钻石。造型优美,在海草上边也可以零星的点缀一些钻石,可以镂空从而减轻项链的重量。(7月6日 20:36)

  任进:Jean Schlumberger设计的这款海螺胸针蓝宝石和钻石制成。黄、白、蓝色彩搭配合理,造型不够优美。(7月5日 20:28)

  任进:设计于1956年的这套海洋花首饰(胸针、耳饰)是由蓝宝石、钻石和珍珠制成的。犹如绽放在大海深处的娇艳花朵,随着海流轻轻舞动。些许黄金的装点让这套首饰更加出彩。(7月4日 21:08)

  任进:Jean Schlumberger设计的这款双鱼胸针主要由钻石、翡翠制成,采用珐琅工艺。安静、温柔、真挚、会体贴人的双鱼座朋友们喜欢这款胸针吗?(7月3日 20:40)

  任进:Jean Schlumberger设计的这款海蜇胸针是由月光石、蓝宝石和钻石制成的。像是撑开在海洋中的伞,晶莹剔透。(7月2日 21:09)

  任进:海螺胸针和海马胸针分别于1951年、1965年设计完成,海螺胸针的材质为粉色碧玺、紫水晶、钻石、蓝宝石和红宝石。海马胸针的主要i材质为钻石和紫水晶。造型生动,色彩搭配合理。(7月1日 20:34)

[1] [2] [下一页]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luxury.sohu.com/20130718/n381949741.shtml report 16956 近期动态更新任进,中国珠宝首饰设计大师、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珠宝学院副教授、研究生导师,1998年编著中国第一部珠宝首饰设计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