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技-朋友圈 > 郑炜航
| | | | |

日月潭的观光游艇

    专家介绍:郑炜航,CCYIA副会长兼秘书长、 全国游艇发展专家指导委员会秘书长。致力于推广公共码头建设,引领水上休闲的生活状态。

 
 
  郑炜航:日月潭的观光游艇,总量控制,管理有序,旅客方便(7月27日 17:40)
 
  郑炜航:向邮轮船员致敬!这些员工,你不知他姓名,看不清他容颜,但正是他(她)敬业的默默辛劳,让邮客有了美好的邮轮环境、邮轮假期。(7月27日 17:33)
 
  郑炜航:邮轮上从早到晚食品、水果大量供应,邮客们大可不必高估自己的胃口,取食品应该吃干净,别那么浪费,让外国邮客摇头、轻视!(7月27日 17:31)
 
  郑炜航:25日,邮轮航海日,独坐客房阳台,头脑空白,喝杯工夫茶,看看瞬息万变的浪花,看看过眼烟云。打倒日本帝国主义等人生大事先放下半天。(7月27日 17:27)
 
  郑炜航:大西洋号邮轮,艺术之船,楼梯拐角墙柜里的玻璃瓶,名家作品。(7月26日 22:09)
 
  郑炜航:歌诗达大西洋号邮轮,基隆欢迎仪式(7月26日 22:05)
 
  郑炜航:上午参加歌诗达邮轮维多利亚号天津首航。简洁、朴素、大气、唯美。(7月6日 21:42)
 
  郑炜航:英国温德米尔湖游轮码头。天鹅悠闲散步,等待游客喂食。人与自然和谐共处。(6月21日 11:01)
 
  郑炜航:传说的尼斯湖及游轮码头(6月21日 10:48)
 
  郑炜航:伦敦泰晤士河的各式水上巴士、游船、游艇A(6月20日 11:58)
 

 
  郑炜航:大英博物馆的几艘古船(6月19日 20:24)
 
  郑炜航:*英国航海博物馆见闻录3*各式船徽(6月15日 08:31)
 
  郑炜航: *英国航海博物馆见闻录2*中国伟大悠久的航海历史未被充分重视和展示,没有看到有关中国帆的书籍。(6月15日 08:30)
 

  郑炜航:英国航海博物馆见闻录1——注重对青少年的航海教育,到处设置体验区,进门壁画是船长梦,中学生带着作业在馆内找答案。(6.13)

 

    郑炜航:十日赴伦敦参加国际游艇联合会ICOMIA的年会,这是全球游艇行业的大聚会,也是CCYIA去年加入后首次参加。应我的提议,13日下午将举行一场中国专题会,三十多位各国游艇协会领袖出席。各位亲,有需要我在会上表达或提出的意见、建议吗?(6.8)

 

    郑炜航:浙江春风动力出品的15英尺弦内机休闲游艇,12.8万很有竞争力。更令人高兴的是该集团经五年研发,推出了游艇发动机,从此游艇有了"中国心"(6.5)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luxury.sohu.com/20130805/n383378103.shtml report 8957   专家介绍:郑炜航,CCYIA副会长兼秘书长、全国游艇发展专家指导委员会秘书长。致力于推广公共码头建设,引领水上休闲的生活状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