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器-朋友圈 > 潘箭
| | | | |

徜徉巴厘岛度假地

  专家介绍:潘箭,《时尚时间》主编,名表论坛网站CEO,留德海归,钟表专家。

 

  @潘箭:今天换了新手机-联想K900。这款手机的大小介于手机和ipad mini之间,屏幕又大又清晰,看微博、微信再也不用眯着眼了。(7月15日 20:49)

 

  @潘箭:那一刻 我升起风马 不为乞福 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日 垒起玛尼堆 不为修德 只为投下心湖的石子; 那一月 我摇动所有的经筒 不为超度 只为触摸你的指尖;那一年 磕长头在山路 不为觐见 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这一世 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轮回 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仓央嘉措(7月12日 13:13)

 

  @潘箭:终究没能抵挡住DLC的诱惑(7月11日 13:42)

 

  @潘箭:我们≪时尚时间≫团队的福利。(7月6日 21:00)

 

  @潘箭:我们团队的美女笑起来像不像巩俐?(7月6日 04:30)

 

  @潘箭:我们今晚的晚餐订在海滩上,烧烤各种鱼虾蟹。(7月6日 04:24)

 

  @潘箭:昨天,当我们到达酒店时,天已见黑,于是我们便在酒店的餐厅大吃了一顿。印尼菜的味道不错,同事们高兴坏了。(7月6日 04:08)

 

  @潘箭:我们团队有几位美女,猜猜看!(7月6日 03:55)

 

  @潘箭:≪时尚时间≫团队今年的渡假地是巴厘岛,我们入住nikko bali resort & spa酒店,大家好开心啊!这是我们每年一次的福利,有希望加入到我们团队的同学请私信我哈!(7月6日 03:26)

 

  @潘箭:智能手表来了,你会买吗?。"Androidly"采用安卓2.2操作系统以及2英寸高分辨率触摸屏,内置扬声器、麦克风和照相机,有语音通话、收发短信、蓝牙、卫星定位、无线上网等多种功能,插入8G储存卡即可当移动硬盘使用。(7月3日 20:20)

 

  @潘箭:我爱北京天安门。北表55周年纪念版。(6月26日 16:59)

 

@潘箭:雅典表新的掐丝和彩绘珐琅比老款的进步了不少。1.用金丝替代的银丝。2.掐丝工艺更加细致,掐丝也比之前细腻了许多。3.彩绘的色彩渐变比之前更加丰富。@schen的围脖(6月18日 03:51)

 

@潘箭:今天参观了位于力洛克的这家珐琅工厂,了解到"大明火"珐琅的出炉过程。这家珐琅厂共有5名技师,为PP、雅典、宝玑、雅克德罗、GP、LF、瑞宝等等许多品牌制作珐琅手表盘。(6月17日 18:38)

 

@潘箭:擒纵轮很特别,赞!(6月17日 05:40)

 

@潘箭:神十今日携带了飞亚达的这款表升空,因受重量限制,表壳用钛金属制造。珐琅表盘叠加飞天题材k金雕刻,下面10朵K金雕刻莲花可手控打开,窗口式显示时间。(6月11日 22:57)

 

@潘箭:这是我翻拍的一张翻新前后的图片。我们理解的翻新跟厂家出发点不同。@面包哥啊@schen的围脖 @Tammylele(6月1日 22:37)

 

@潘箭:百达翡丽珍珠母贝表盘上有许多针尖大的小孔。这些小孔是用来固定刻度时标的,也就是说,每个K金时标都是用手工镶铆上去的。我曾经在精工GS工厂尝试将相对较大的LOGO放到表盘上去,结果因为手抖而没有成功。这项手艺看上去容易,做起来难。PP表盘厂镶嵌时标刻度的技师以老人居多。人老心定,手稳啊!(5月31日 05:01)

百达翡丽珍珠母贝表盘
百达翡丽珍珠母贝表盘
@潘箭:他名叫Frank,是瑞士目前绝无仅有的翻新大师,供职于百达翡丽全球客户服务中心,负责翻新1970年之前的PP古董表。下图为翻新前后对比。(5月30日 04:58)
瑞士手表翻新大师Frank
瑞士手表翻新大师Frank

@潘箭:始终不能习惯芝士这种东西,尽管它是欧洲美食文化的精华。(5月31日 04:06)
 

@潘箭:只有母贝层较厚的部分,才能够用来制作表盘。(5月31日 04:32)
 
@潘箭:用来制作表盘的贝壳,首先被切割、打磨成薄片,略微透明。它必须通过一个中间层的过渡,才能被固定到金属胎底上。(5月31日 04:00)
 
@潘箭:因为表面瑕疵的会破化纹理的视觉美感,所以诺大一个贝壳却只能制作一个表盘。事实上,在被挑选过的贝壳中,也只有20%的部分可以用来制作珍珠母贝表盘。(5月31日 03:47)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luxury.sohu.com/20130805/n383380633.shtml report 12154 专家介绍:潘箭,《时尚时间》主编,名表论坛网站CEO,留德海归,钟表专家。 @潘箭:今天换了新手机-联想K900。这款手机的大小介于手机和ipadmi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