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会所
| | | | |

明星私人会所会员入会费曝光

作者:南海网
 

  赵本山

  会所展示民俗文化

  入会费:5万

  "刘老根会馆"由赵本山创建,位于北京前门商业区和历史文化保护区,总占地面积一万余平方米,比邻北京知名剧场"刘老根大舞台",2011年8月16日开业。馆内几乎把东北民俗文化展示个遍。虽然赵本山表示自己办会馆的目的不是挣钱,但入会最低门槛5万元,四合院一天最低消费高达18万元。

 

  杨澜

  君顶全球仅500会员

  入会费:50万

  2009年12月20日,以阳光文化基金会主席杨澜等为共同主席的"君顶领袖会"成立。会所在全球只招500个会员,包括欧美数国的王室成员、领军企业领导人、娱乐巨星、诺贝尔奖得主、世界顶级富豪等,而入会费用高达50多万元。

 

  郎朗

  朗滙拒绝暴发户

  入会费:12.8万

  "朗滙"位于广州商业中心之一正佳广场附近的一处地下室内,实际使用面积达1400平方米,被传入会门槛高达12.8万元。据媒体今年4月的报道,包括杨澜在内的20多人成为首期会员,会员的选择标准将会由"会员审核委员会"来把关,吸收有文化素养、社会知名度的人加入,而会所拒绝一些只是有钱的"暴发户"。但郎朗也曾表示:"广州那个会所是我和朋友合作的音乐会所,以音乐会友的形式,就是这么简单的一个概念。"他称网友曝出的会员费不准确。

 

  赵忠祥

  赵忠祥的私人会所一经曝光,就颇具神秘感,对于这些藏品的好奇,主要还是来源于外界对其"价值高达5亿元"的估计。里面的藏品有多少?究竟又值不值这个价?对于"值5亿"的说法,赵忠祥称不需要解释,"5亿元、10亿元,那都是我朋友的,我只有高兴。"

  令人诧异的是,赵氏私人会所目前不做任何商业经营,仅供朋友聚会,相较杨澜、郎朗、赵本山等明星的私人会所设置的高额入会费,赵忠祥此举让人费解。不过他直言,目前会所仅供邀请亲朋,如果将来做得更成熟,人流量大了,也会考虑会员制。

  经营模式

  商业经营时机还不成熟

  赵忠祥和朋友间已经形成了一个共有的制度——谁请朋友,谁接待;朋友之间不是经济关系,朋友送来的货,可能和工作人员打声招呼就放下了,"我没必要替他签个字",他们也不会说"我今天在你这儿放一个凳子,你给我签个条,明天丢了我找你啊"。

但有这样的可能——一个朋友是做红木生意的,也许他有客人在这里看上了一套东西就把它拉走,然后再补回另一件,"但我不收租金,我不把这里当做是一个商场,你去看了就知道,既没有品牌,也没有商业标签。比如说朋友间的相互出让吧,那是他们的事儿,与我毫无关系。"

  许多名人会所都有实行"会员制度",但目前,赵忠祥的会所还是供私人聚会的性质。"关于实行会员制度的问题,是两个阶段的事情。如果我们以后做得比较成熟,会所人流量更大了,它本身的利用率能够更多一些的话,可能就会考虑会员制。不然你实行这个制度以后,一年也不来一个人,这样有意思吗?"

  赵忠祥说:"这个会所目前是我们几个朋友在用,但如果是朋友的朋友借我们这个地方,他再请他的其他朋友,这层关系就不再属于我们直接的亲友关系,那就会过渡到下一步了,可能就会实行会员制。现在请自己的亲戚朋友来,还需要什么会员制吗?"

  不过,赵忠祥认为会员制是个好的提醒,只是目前还达不到这个阶段,"目前还没有做到这一步,精力也不主要放在这方面,平时也就是抽空在这里谈点事,朋友聚一聚,因为我们的工作也很忙。但将来如果业务上更松动一些,这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会所总要有一些商业经营会更好,否则它的可持续就会出现一些问题,要是你一点收入都没有,以后吃饭,交水电费等都是问题。"赵忠祥也表示,暂时没有做商业经营的打算,"因为一切时机还不成熟,想发展也没用。"
  价值几何

  五亿十亿都是朋友的

  赵忠祥此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私人会所所在的这栋楼是建在20多年前,"我是用很少的钱盖了两层楼。当时村里非让我来盖这个楼,之前我们家从来不投资房产。后来又迎接奥运会,村里让我们这几家比较陈旧的楼加盖翻新一下,于是又加盖了两层。"

  会所筹建至今已3年,赵忠祥表示没有统计过会所究竟有多少数量的藏品,对于"5亿元"的估价,他也不知道根据是什么,"我的每一件东西都没有标价,那么5亿元从何而来,我并不知道。"

  抛开"5亿"的估价是否靠谱,网友的议论仍然不绝于耳,"哎哟,老赵你真阔啊,收藏了这么多好东西。"对此,赵忠祥觉得没必要解释,会所是和几个朋友一起打造的,"5亿元、10亿元,那都是我朋友的,我只有高兴。要说我朋友的家具值1亿元,他难道不高兴吗?高兴还来不及呢!无形中给他们带来了很大的社会效应。更何况,如果真值呢?你把朋友打击了,说它不值,那也不好。但我从来不打听,我又不买,打听干嘛呢?"

  赵忠祥说:"我们这些朋友都是30年以上的交情了,他们也愿意把这里当成他们的会所。这不是我个人的会所,是大家共有的。如果没有这些朋友的合力,我是没有这个能力打造的,就说不值5亿元,你让我把这几个房间用硬木家具装满,我也没有这个能力。"

 

  探秘赵忠祥私人会所·里子

  快评

  明星开会所人脉就是金钥匙

  赵忠祥的文化会所、郭德纲的相声会所、成龙的健身会所、杨澜的精英会所、李连杰的壹基金会所……近几年,明星私人会所遍地开花。对于富裕起来的明星们来说,开豪车、用奢侈品已不再稀奇,开会所成了他们彰显地位才情的另一个渠道。

  其实,会所文化在国外一直是高端潮流。这不仅是一种商业模式,更是一种交流平台。国内明星的会所也并非无的放矢,无不结合自身特点,你会友,我健身,他搞艺术,百花齐放。正所谓人以群分,开会所除了能赚钱,更能方便呼朋唤友。赵忠祥的私人会所更是做到极致,走单纯的私人路线,座上宾也都是杨澜、倪萍、王刚等同道中人,如他所云,"这年头请客多难啊,但我这里是高朋满座,胜友如云。"正是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必须肯定的是,明星有更强的传播力。就如赵忠祥而言,朋友出钱岂是打水漂,大家更看重的应该是老赵的名声和人脉。一方面,作为名流人士,他的名声必定能成为朋友们生意谈判的润滑剂;另一方面,他在文艺界的人脉,也能为他的朋友们行更多方便之门。

  可以说,赵忠祥私人会所借其名义,成为一把金钥匙,能为他的朋友们打开通向文艺界的大门。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luxury.sohu.com/20130820/n384637933.shtml report 4789  赵本山会所展示民俗文化入会费:5万"刘老根会馆"由赵本山创建,位于北京前门商业区和历史文化保护区,总占地面积一万余平方米,比邻北京知名剧场"刘老根大
(责任编辑:郭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