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旅行
| | | | |

赞那度旅行网与玛莎拉蒂中国合作艺术微电影

来源:搜狐奢侈品
  当东方遇上西方,音乐遇上电影,会发生什么故事?——2013年5月,赞那度携手玛莎拉蒂——中国新锐精品旅行网站,开启了一次艺术与音乐的灵感之旅。中国摇滚教父崔健,与英国音乐家HOWIE B, 自驾从威尼斯出发,经米兰,科莫湖,托斯卡纳,佛罗伦萨,激发出一曲音乐,一部艺术微电影“通往无之桥”,和三部关于艺术、音乐、生活的微型纪录片。这是一次诗意的旅行,是一场精神的漫游,是一次对物质与灵魂的思考,一段东方与西方的对话。它告诉我们,旅行,只有在心灵上给我们冲击,才更有意义。异国风情,也只有在精神上留下痕迹,才算经历。
 

  走过意大利最美风景,崔健与HOWIE B一路与各界创意人交流:在威尼斯双年展与中国艺术家畅谈艺术,在柯莫湖参观意大利导演维斯康蒂的别墅,在托斯卡纳乡间偶遇乡村派对,并且在米兰录音间与意大利女演员和音乐人Violante Placido(与乔治克鲁尼合演《美国人》)合作一曲。

  艺术短片由意大利著名摄影师Fabio Paleari导演,赞那度精品旅行网创意制作,玛莎拉蒂赞助及联合推广,这是两个品牌以创造有品位有内涵的艺术内容为愿景而进行的一次合作。赞那度创意及市场总监Dirk Eschenbacher说:"‘赞那度旅程’微电影的主旨是为像崔健和HOWIE B这样的艺术家提供一个创意平台,创作原创内容,激发对旅行和探索的热情。这是基于原创内容而非商业的项目。我们的第一个赞那度旅程与玛莎拉蒂合作,策划和制作了意大利灵感之旅,结果是五个非同寻常的作品:4部微电影和一首新曲。"

  著名英国音乐制作人HOWIE B说:"这首新曲根植于爵士和极简主义,又略带电子乐风。这是现场录音,而非原带配音。这是四个第一次聚会的音乐家的绝对表达,结果之于我是记录我们感觉的一份美丽的音乐记录。"
艺术短片9月9日起在优酷网独家首映,之后微纪录片会陆续推出,两品牌并在优酷网及赞那度网站同时开辟专题页面。除了观看微电影视频之外,还可以参与玛莎拉蒂和赞那度联合推出的有奖活动,分享视频有机会赢得赞那度意大利之旅,亲身体验崔健走过的路线。大奖包括赞那度8家意大利顶级精品酒店每家两晚住宿。

 


  ZANADU赞那度是中国首屈一指的顶级中文精品旅行网站,为免费注册会员提供全球顶级度假酒店、套餐及旅程预订,并提供最令人神往的度假灵感及独到旅行内容。zanadu.cn聚拢了一批世界上经历丰富的旅行者,签约的每家酒店或度假村都由旅行达人审核品鉴点评。成立于2011年的赞那度给中国中高端新锐旅行者带来最精彩最惊艳的度假体验。

  赞那度网址: https://zanadu.cn/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30913/n386561815.shtml report 1941 当东方遇上西方,音乐遇上电影,会发生什么故事?——2013年5月,赞那度携手玛莎拉蒂——中国新锐精品旅行网站,开启了一次艺术与音乐的灵感之旅。中国摇滚教父崔健,
(责任编辑:大C)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