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腕表 > 钟表与奇迹
| | | | |

江诗丹顿《时光之声传承之音》展将亮相香港

来源:搜狐奢侈品

   “钟表与奇迹”首届亚洲高级钟表展将于2013年9月25至28日在香港举行。瑞士高级钟表制造商江诗丹顿将举办《时光之声•传承之音》展览,展出其品牌历史上一系列最精美的报时名表,通过光影和音效的完美融合,奏响一段独一无二的高级钟表优雅乐章。

型号10302 1812年 – 怀表,拥有二问报时功能,18K粉红金制成,机刻雕花表壳。珐琅表盘上缀有12个阿拉伯数字,外圈轨道式分钟刻度。
型号10302 1812年 – 怀表,拥有二问报时功能,18K粉红金制成,机刻雕花表壳。珐琅表盘上缀有12个阿拉伯数字,外圈轨道式分钟刻度。

  此次展览以分享钟表艺术之美为主题,旨在向全亚洲呈现江诗丹顿自1755年创立以来在报时钟表领域上历久不衰的非凡魅力,特别是问表的重点展示。

  江诗丹顿在很早以前就以卓越非凡的报时表款享誉世界。创始人的孙子Jacques Barthélémi Vacheron在19世纪初接掌家业之前就已是当之无愧的“问表”专家。

  随着江诗丹顿在报时钟表领域的声誉与日俱增,世界上最著名的收藏家们纷纷特意委托品牌为他们定制尊属名表,比如印度帕蒂亚拉拿邦大公(Maharajah of Patiala)布宾德拉•辛格勋爵(Sir Bhupindra Singh)于1909年定制了配备响闹、日期及月相盈亏显示的计时怀表;美国著名汽车制造商詹姆士•沃德•帕克(James Ward Packard)于1918年定制了备有大小自鸣、二刻问和半刻问的计时怀表。

  亲临展览的贵宾们还将欣赏到在1812年生产的一枚表盘饰有机刻雕花的红金二问怀表,以及在1827年生产的带有跳时装置和小秒针的二问怀表,这两款怀表都展现了品牌悠久的历史传承。每一个展柜都让贵宾们可以近距离欣赏著名收藏家炽热追求的神秘而罕见的精湛复杂制表工艺。

型号10502 1826年 – 猎装怀表,拥有二问报时功能,粉红金制成。珐琅表盘上缀有12个阿拉伯数字,外圈轨道式分钟刻度。
型号10502 1826年 – 猎装怀表,拥有二问报时功能,粉红金制成。珐琅表盘上缀有12个阿拉伯数字,外圈轨道式分钟刻度。

  二十世纪,腕表的出现促使制表大师醉心钻研能够让报时装置更小巧化的方法,以满足客户对更小更薄的表壳的需求。这种对精益求精的不懈追求催使了一系列精美绝伦的独特制表工艺的诞生,比如在1955年江诗丹顿就制造出机芯厚度不到3.28毫米的三问表。随后,其他配备众多复杂功能的超薄时计相继问世,每一款都展现了纯粹而精致的美感——这也可从此次展出的一枚全镂空机芯及手工装饰的三问表上淋漓尽致地体现出来。

  此次《时光之声•传承之音》展览将是江诗丹顿首次在香港展现其自创立以来延续至今的高级制表璀璨魅力。这些来自江诗丹顿日内瓦总部独一无二的历史名表,将邀请您共同探寻跃动分秒间的人类智慧。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30922/n387006837.shtml report 1979 “钟表与奇迹”首届亚洲高级钟表展将于2013年9月25至28日在香港举行。瑞士高级钟表制造商江诗丹顿将举办《时光之声•传承之音》展览,展出其品牌历史上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