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腕表 > 钟表与奇迹
| | | | |

沛纳海44毫米8日动力储存腕表:精准持久

来源:搜狐奢侈品

  8日动力储存早已成为沛纳海历史上的重要篇章。沛纳海在1940 年代末至1950 年代初开始使用16法分的Angelus 机芯,可运作八日亦无需重新上链:应用如此长效的动力储存功能是为了配合当时义大利海军突击队员的需求,在执行任务时必须全面依赖精准并持久可靠的时计。

  这项品牌传统在今日的P.5000机芯上再现光辉。此枚沛纳海全新推出的8日动力储存手动上链机芯P.5000,首次随Luminor Marina 8 Days 8日动力储存腕表和Luminor Marina 8 Days Oro Rosso 8日动力储存红金腕表面世。

Luminor Marina 8 Days 44毫米8日动力储存腕表
Luminor Marina 8 Days 44毫米8日动力储存腕表

Luminor Marina 8 Days Oro Rosso 44毫米8日动力储存红金腕表
Luminor Marina 8 Days Oro Rosso 44毫米8日动力储存红金腕表

  两款新腕表均保留了Luminor Marina 的经典美感,表壳及表盘设计崇尚简约,表壳直径44毫米,护桥装置夺目显眼,有特别锁杆,妥善保护表冠。新腕表被有AISI 316L 精钢和5Npt 红金两种材质可选,红金是一种特殊合金,含高比例的铜,使腕表呈现深邃色泽,并含有一定分量的铂金以防止氧化。表盘为双层重叠结构,确保时间清晰易读,附特大棒形时标和数字,9 点钟方位设小秒盘。精钢款采用黑色表盘,红金款采用棕色表盘。

  透过以透明蓝宝石水晶玻璃制造的表底盖,精密的P.5000手动上链机械机芯展露无遗。 P.5000机芯完全由沛纳海诺沙泰尔(Neuch琀攀氀) 制表厂研发及制作,直径15法分,厚度4.5 毫米,构造坚固耐用。整枚机芯几乎由一块以金刚砂磨圆倒角的磨砂夹板完全包覆,只露出每小时振动21,600次的变量惯性摆轮。机芯具备长达八日动力,能源则由两个相连的游丝发条盒储存。

  Luminor Marina 8 Days 8日动力储存腕表(PAM00510) 及Luminor Marina 8 Days Oro Rosso 8 日动力储存红金腕表(PAM00511) 均属于沛纳海历史系列,精钢款配搭黑色皮表带,红金款配搭棕色鳄鱼皮表带,表扣与表壳采用相同物料。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30922/n387009307.shtml report 1729 8日动力储存早已成为沛纳海历史上的重要篇章。沛纳海在1940年代末至1950年代初开始使用16法分的Angelus机芯,可运作八日亦无需重新上链:应用如此长效的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