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腕表 > 钟表与奇迹 首届亚洲高级钟表展
| | | | |

江诗丹顿14天动力储存陀飞轮腕表 铂金珍藏系列

来源:搜狐奢侈品

  纯美、稀有、恒久的铂金是高级制表领域的上等材料。2006年,为了纪念精密机械与珍贵材质的这种与生俱来的完美结合,江诗丹顿推出了限量铂金珍藏系列,专为超卓腕表的收藏爱好者而设计。

 

  江诗丹顿特别打造的限量铂金珍藏系列,以尽情展现铂金的出众品质。作为最尊贵的一种金属,铂金最早在18世纪由探险家、天文学家安东尼•洛阿(Antonio de Ulla)发现,而江诗丹顿使用铂金的历史可追溯至1820年。与纯度仅为75%的18K金不同,铂金的纯度可达95%,主要由岩浆岩复合而成,全球只有极少数几个地方出产。由于铂金的密度和重量较高,其耐用性远大于其它金属,因此成为顶级的制表材料。实际上,铂金一直以来都被视为王公贵族的专属珍藏。铂金永恒不朽,性能优越,坚固耐用,对高级鉴赏家和收藏家来说具有持久不衰的魅力。

  Patrimony Traditionnelle 14天动力储存陀飞轮腕表是限量铂金珍藏系列的超凡之作。这款卓尔不群的腕表达到了制表工艺的顶峰,将以陀飞轮为代表的复杂功能发挥到极致。长久以来,江诗丹顿在这一极具挑战性的领域展现了大胆的追求和高超的技艺。

 

  Patrimony Traditionnelle 14天动力储存陀飞轮限量铂金珍藏系列腕表搭载2260型号机芯。这是一款手动上链的陀飞轮机芯,提供长达14天的动力储存。除了6点位置的陀飞轮和小秒针以及略微偏心的时针和分针之外,这款腕表还配备了动力储存显示功能。一根拖拽式指针显示剩余能量,旋转幅度达280度。该区域大于传统腕表的动力

  储存显示区,因而指针的摆动范围可精准地分割成14天,而每一天又分成两个小格,每一小格表示12小时,因此非常容易读取储存的动力。

  为了保证14天的动力储存,江诗丹顿2260型号机芯配备了两组双发条盒,即四个发条盒相互连接并同时释放,但速度比单发条盒慢四倍。

  2260型号机芯由231个,零件和两个大型夹板构成。机芯精细打磨及镌刻的著名日内瓦波纹(Côtes de Genève)图案呈现出富有立体感的视觉效果。陀飞轮框架的灵感源自马耳他十字,展现了微细零部件的精湛打磨工艺,包括大量纯手工切割的内角和斜角。仅手工打磨陀飞轮横桥这道工序,就需要耗费11个小时。

  除了机芯之外,整只腕表都拥有日内瓦印记认证。日内瓦印记的最新认证标准扩展至对腕表的外部元件,重点关注机芯与表壳连接的部分。

  这款高级腕表再次诠释了限量铂金珍藏系列与众不同的特征:设计精巧别致,做工一丝不苟,散发着沉静典雅的气质,极致美感尽显大师手笔。限量铂金珍藏系列的美学理念自2006年起不断丰富,并在这款作品上得到了全方位演绎,优雅利落的950铂金表盘采用喷砂处理,4点和5点位置之间铭刻精细的“PT950”字样。950铂金折叠表扣固定的深蓝色密西西比鳄鱼皮表带运用了骑缝工艺,手工缝制的950铂金丝线散发出完美无瑕的迷人光彩。该款腕表限量发行50枚,均拥有独立产品编号。

  技术规格

  Patrimony Traditionnelle 14天动力储存陀飞轮限量铂金珍藏系列腕表

 

  型号 89000/000P-9843

  经过日内瓦印记认证

  机芯 江诗丹顿研发并制造的2260型号手动上链机械机芯

  直径 29.1 毫米(12’’’ ¾法分)

  厚度6.80毫米

  动力储存 约336小时 (14天)

  振动频率 2.5 赫兹 (每小时18,000次)

  231 件零件

  31 颗宝石

  显示 小时

  分钟

  小秒针位于 6 点位置的陀飞轮框架上

  陀飞轮

  两组双发条盒保证 14 天动力储存

  表壳 950 铂金

  直径 42 毫米,厚度 12.22 毫米

  透明蓝宝石水晶底盖

  通过3个巴气压测试 (约30米)

  表盘 950铂金,喷砂处理

  4点和5点位置之间有“PT 950”印记

  黑漆刻度

  表带 手工缝制大方纹深蓝色密西西比鳄鱼皮表带,饰有 950 铂金丝线

  表扣 950铂金三折式折叠表扣

  经抛光处理的半马耳他十字设计

  限量发行50枚,独立产品编号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30926/n387276597.shtml report 3231 纯美、稀有、恒久的铂金是高级制表领域的上等材料。2006年,为了纪念精密机械与珍贵材质的这种与生俱来的完美结合,江诗丹顿推出了限量铂金珍藏系列,专为超卓腕表的收
(责任编辑:郭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