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腕表 > 钟表与奇迹 首届亚洲高级钟表展
| | | | |

登峰造极 朗格1815追针计时万年历码表

来源:搜狐奢侈品

  朗格自行研制的第八枚计时机芯,再度体现出品牌在精密制表领域的非凡技艺,登峰造极。初看之下,表盘布局井然有序,而表内更结合了众多钟表复杂装置,包括追针计时码表、万年历、月相显示和动力储存显示。

 

  追针计时码表

  自DATOGRAPH于1999年面世以来,闻名遐迩的朗格表厂一直在优质计时码表的设计上推陈出新,迄今制作过最少七款专有机芯,包括划时代的DOUBLE SPLIT和TOURBOGRAPH “Pour le Mérite”。至于这枚1815 RATTRAPANTE PERPETUAL CALENDAR,从其名字开头便可得知此表延续了早期系列的成功,跻身追针计时码表的前列。设于10点钟位置的按钮更揭示出表内蕴藏的复杂功能。在蓝宝石水晶表底盖下,追针装置跃现眼前,是机芯中最迷人的元素之一。两个导柱轮采用传统技术,可准确停止运行时间或圈速时间。中央的重迭计时指针和追针,则可于一分钟内量度所有圈速时间。积分盘和动力储存显示设于12点钟位置。较长的蓝钢指针以分钟指示出累积停顿时间。置于内圈的短金质指针则让表主知道何时应透过上链表冠替主发条补充动力。

  朗格表厂自制L101.1型机芯

 

  万年历

  全新研制的L101.1型机芯包含631个独立部件,其中超过200个用于万年历装置。万年历不仅能识别年历中所有月份天数,并可在2100年前显示所有闰年。而根据格里高里历,2100年并不属于闰年,因此系统必须调快一天,表主只需按下按钮校正即可。在其它世纪年(百年),调校方式不变,而下一次需校正的年份是2200年。两个日历显示分别设于9点钟和3点钟位置。左方的小表盘显示日期和星期,右方则设月份和闰年显示。在6点钟位置的小表盘下方装配了全新设计的实心金月相盘,精确地反映出朔望月的时间,每隔122 年才出现一天的误差。

  向怀表致敬

  阿拉伯数字、火车轨分钟刻度、金质和蓝钢指针,以及呈四叶形布局的四个圆形小表盘,均是1815 RATTRAPANTE PERPETUAL CALENDAR的设计特色。1815系列的经典设计充分体现出朗格大型怀表的传统根源。直径达41.9毫米的铂金950或玫瑰金表壳,更尽展这枚腕表杰作的独特个性,瞩目迷人。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30926/n387277626.shtml report 1907 朗格自行研制的第八枚计时机芯,再度体现出品牌在精密制表领域的非凡技艺,登峰造极。初看之下,表盘布局井然有序,而表内更结合了众多钟表复杂装置,包括追针计时码表、万
(责任编辑:郭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