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腕表 > 钟表与奇迹 首届亚洲高级钟表展
| | | | |

理查德-米勒RM 26-01大熊猫陀飞轮腕表

来源:搜狐奢侈品

  瑞士顶级钟表制造商Richard Mille以制造陀飞轮腕表而闻名于世,专业的陀飞轮腕表让人为之着谜,每一款Richard Mille陀飞轮腕表都会成为标展的焦点。2013年9月25日至28日, Richard Mille亮相“钟表与奇迹”首届亚洲高级钟表展,并首次发布RM 26-01大熊猫陀飞轮腕表。

 

  RM 26-01大熊猫陀飞轮腕表(Tourbillon RM 26-01 Panda )以18K 红金及灰金打造,限量发行15 枚。腕表以18K 白金雕刻而成的大熊猫为特色,钻石及黑色蓝宝石镶嵌。大熊猫为和平象征,是中国的国宝标志,本表款将其出色地与陀飞轮机芯融为一体,背景为一片竹林,衬有黄K金雕刻及手绘而成的竹叶与树皮。

 

  除了这款大熊猫陀飞轮腕表,Richard Mille还在“钟表与奇迹”上展示了一系列的代表作品,比如RM 001陀飞轮腕表──品牌系列的首枚腕表,2001年推出时,曾在高级钟表界掀起革新风潮;RM 006陀飞轮腕表──限量发行20枚的实验型腕表,也是钟表史上的第一枚使用碳纳米纤维铂金(nanofiber carbon baseplate)的腕表;RM 009陀飞轮腕表,2005年问世,限量发行25枚,以其极度的轻盈(不含表带仅重29克),一出场便展现出与其它高级腕表卓尔不群之处;RM 012陀飞轮腕表,结合建筑与管道两大元素(限量发行30枚),蕴含2006年问世的革命性创新概念,Richard Mille也因此于2008年获得日内瓦高级钟表大赏「金指针」大奖(Aiguille d'Or);RM 018 Hommage à Boucheron陀飞轮腕表,Richard Mille于2008年以之向世人揭示他个人对珠宝腕表的诠释。这枚稀世腕表的齿轮以珍稀宝石及半珍稀宝石雕琢而成,限量发行30枚;RM 020陀飞轮怀表,Richard Mille同样是在2008年凭借此腕表重温怀表的旧日时光与黄金岁月,从而孕育出一枚超现代兼具生活风格、并蕴含高超技术的腕表。

  除了独具特色的回顾展本身以外,品牌成立以来首开先河,希望普罗大众能融入品牌精神,让制造这些性能卓越腕表所使用的零件与工具亦能触手可及,这些腕表的精工装饰均按高级钟表的要求所完成。还有一位专程为此而来的钟表大师坐镇展位。参访者因此可以充分地体会及衡量钟表制作所需的精湛工艺。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30930/n387506993.shtml report 1824 瑞士顶级钟表制造商RichardMille以制造陀飞轮腕表而闻名于世,专业的陀飞轮腕表让人为之着谜,每一款RichardMille陀飞轮腕表都会成为标展的焦点。
(责任编辑:郭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