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珠宝
| | | | |

范冰冰:女神太泛滥 不做也罢

来源:搜狐奢侈品

  11月14日, 瑞士高级腕表及珠宝品牌萧邦(Chopard)在上海举行新天地艺术形象店的开幕仪式,萧邦品牌大使范冰冰佩戴30几克拉的华丽绿祖母绿耳环亮相,展璀璨光芒。活动过后,范冰冰接受了搜狐奢侈品的专访,介绍自己最爱祖母绿和耳环的搭配,同时坦言现在流行的“女神”称呼已经泛滥了,“不要也罢”。

  搜狐奢侈品:你带给我们很多惊艳的珠宝LOOK,自己最喜欢哪一款?

  范冰冰:我最喜欢的是祖母绿,今天戴的也是最喜欢的。我一直觉得在彩色珠宝里面祖母绿跟我是比较有缘分的,我很喜欢绿色的感觉,去年跟前年这两年里面买了很多的祖母绿的珠宝,让自己去感觉它。我觉得可能其它的现在的目前来说不是我的最爱,祖母绿是最爱。

  搜狐奢侈品:怎样理解珠宝对于女人的意义?

  范冰冰:当然会让女性更增色,让所有的女孩看起来很闪亮很有女人的味道。因为有的时候现在这么大的珠宝很难戴的,要穿礼服搭配很得体。其实在生活里面我比较偏喜欢更简洁更小,因为可能不会因为你穿什么去限制,你穿皮衣也好你穿牛仔裤也好,你穿职业装也好,其实它都可以在你的每日造型中有不同的变化。我觉得反而会更容易搭配一些。

  搜狐奢侈品:你今天佩戴了华丽的耳环、戒指和珠宝腕表,如果只能戴一件配饰,你会怎样选择?

  范冰冰:只选择一件配饰会挑耳环,很多照片拍特写,戴到珠宝的感觉会更多一点。如果只有一件珠宝,耳环是比较熟悉的。

  搜狐奢侈品:网友很喜欢称呼你“范爷”,或者是“女王”或者“女神”,你觉得哪个称呼是最贴近最真实的你?

  范冰冰:哪个其实都不是范冰冰吧,我对我自己其实有一个挺真实的认知,我其实是一个比较偏向男孩子性格的人,所以可能在工作当中大家都看到我那个强悍比较能吃苦的一面,所以给我范爷的称号。所谓的这种女神什么之类称呼其实我觉得我一直都说现在的女神太泛滥了,我觉得什么样的人都可以称之为女神,以前我觉得女神是挺值钱的称呼,在我的印象里面在我的概念里面,但是随着时间的变化女神越来越不值钱,所以我觉得女神这个称呼也可以不要也罢。我觉得就是正常里面生活的普通女孩,只不过我的这份职业是这样的,大家更多的会关注台前的东西多一点。

  搜狐奢侈品:快到年末PARYT季了,你会在家里办HOME PARTY吗,对网友参加PARTY有什么实用的建议?

  范冰冰:我除了工作以外从来不去PARTY对于我来说是挺陌生的环境,而且我会很不自在,不知道在那个很吵闹的情况下你要跟别人说什么聊什么,有一些人还是第一次见面,你不知道该说什么,听着很吵,大声说你好,有点夸张。我没有在家里办过PARTY包括跟生日有关的,那是属于我自己唯一的时间,我属于留点时间给最知心的朋友,爸爸妈妈还有你喜欢的人,对于我来说我的空间比较小,因为大部分的时间工作更多,我希望有一点自由空间的时候是很纯净的方式。PARTY这件事情离我太远了,我不知道怎么建议网友。注意财产安全吧,注意你的包,在很黑的情况下不要被偷掉。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31129/n391030101.shtml report 2695 11月14日,瑞士高级腕表及珠宝品牌萧邦(Chopard)在上海举行新天地艺术形象店的开幕仪式,萧邦品牌大使范冰冰佩戴30几克拉的华丽绿祖母绿耳环亮相,展璀璨光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