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腕表
| | | | |

全球最具影响力的5位表坛大佬

来源:搜狐奢侈品

  众所周知,瑞士是制表界的领头羊,腕表界的领军人物也多出自这个国度。而近期媒体排名了瑞士制表界2013最具影响力人物,斯沃琪的领导人Nick Hayek Jr居榜首。下文盘点2013年度全球最有影响力的5位钟表人物,揭秘榜单背后权利更迭的故事。

  腕表灵魂供应商——尼克·海耶克(Nick Hayek Jr)

 尼克·海耶克(Nick Hayek Jr)
 尼克·海耶克(Nick Hayek Jr)

  第一名:尼克·海耶克(Nick Hayek Jr)。作为世界最强的手表公司,斯沃琪旗下拥有一系列的知名品牌(包括宝玑和斯沃琪),还在全球经营着一千多家旗舰店。斯沃琪的领导人,尼克毫无疑问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制表人。但是,他的领导力不仅体现在销售业绩与市场份额上,更体现在斯沃琪集团生产的“腕表灵魂”——机芯中,斯沃琪生产了全球80%的机芯,如果它决意减少对外机芯供给,所有依赖斯沃琪集团的腕表厂商都将受到极强的冲击。当然,他现在正在减少对外机芯供给,而他无论在公开场合或私下流传的每一句话,都会在瑞表界被反复引用,解读……

  已故的前斯沃琪集团主席尼古拉·G·海耶克(Nicolas G. Hayek),很明显将斯沃琪这个重担,交付给了他的儿子尼克·海耶克。小海耶克有个与众不同的习惯:戴两块手表。这个习惯让他很容易就可以与陌生人找到谈资,也不落痕迹地宣传了自己的公司。

  瑞表血统维护骑士——让·丹尼尔·帕什(Jean-Daniel Pasche)

右一为让·丹尼尔·帕什
右一为让·丹尼尔·帕什


  第二名:让·丹尼尔·帕什Jean-Daniel Pasche,瑞士钟表业联合会领导,主要负责打击假冒瑞士表的产品,为贴上瑞士制作标签的手表制定严格的规定。想进瑞表圈?先入Jean-Daniel Pasche法眼再说!

  作为瑞士钟表业联合会主席,让·丹尼尔·帕什认为,“消费者购买的是成品表,而不只是手表机芯,因此,我们必须对手表成品的出处标准进行一定的限制。如果不采取措施,‘瑞士制造’的名誉将会受到伤害,并逐渐失去消费者的信任。”

  奢侈品之王——Johann Rupert

奢侈品之王——Johann Rupert
奢侈品之王——Johann Rupert

  第三名:约翰·鲁伯特(Johann Rupert),历峰集团主席和执行总裁,旗下拥有卡地亚,江诗丹顿,伯爵,沛纳海,万国等多家顶级品牌。历峰集团在瑞士制表业的影响力仅次于斯沃琪集团。

  尽管奢侈品帝国已足够耀眼,但是约翰及其家族更为显赫。在南非,约翰-鲁伯特家族是第二富,仅次于奥本海默家族(Oppenheimers南非矿业巨头)。鲁伯特经常坐着自己的私人喷气式飞机往返于世界各地,打理着自己庞大的家族生意,从卡地亚到积家,从江诗丹顿到万国,从万宝龙到登喜路……这一系列耀眼的奢侈品牌为鲁伯特所领导的历峰集团带来了不菲的收入,让他得以在开普敦过着养尊处优的生活。在2012全球富豪榜上,约翰·鲁伯特与其家族以51亿美元榜上有名。约翰·鲁伯特更是瑞表品位的奠基人与开拓者,他将惬意而悠闲的生活融会到瑞表的文化中。《财富》杂志则更称赞他是“未来的奢侈品之王”。

  瑞表界的最高标准——Gian Riccardo Marini

 左一为 Gian Riccardo Marini
 左一为 Gian Riccardo Marini

  第四名:Gian Riccardo Marini,劳力士首席运营官。劳力士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品牌之一,也是全球最大的奢侈手表品牌,一旦成为劳力士的CEO,就注定会成为全球钟表业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

  劳力士(Rolex)很可能是手表中的奔驰。这个世界级的身份标志,不仅仅依赖于它的历史。事实上,劳力士同时也以创新和设计而闻名。劳力士品牌价值52.69亿美元,在世界顶级奢侈品牌中排第6。作为劳力士的COO,Gian Riccardo Marini为劳力士制定了一系列的高标准,高要求,而这些品质,成就了劳力士在瑞表界的卓越地位。

  小型瑞表公司判决官——Patrik Ducrey

 小型瑞表公司判决官——Patrik Ducrey
 小型瑞表公司判决官——Patrik Ducrey


  第五名:Patrik Ducrey,瑞士竞争委员会领导,主要负责调查斯沃琪为第三方减少机芯供应的计划是否违反Swiss Cartel Act。许多不能自制机芯的生产商都密切关注Patrik Ducrey会如何决策,从一定意义上说,Ducrey掌握着许多小公司的生杀大权。(来源:中奢网)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31212/n391673257.shtml report 3974 众所周知,瑞士是制表界的领头羊,腕表界的领军人物也多出自这个国度。而近期媒体排名了瑞士制表界2013最具影响力人物,斯沃琪的领导人NickHayekJr居榜首。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