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K HIM > 2万元内选一款超值日用表
| | | | |

天梭豪致系列自动机械腕表:80小时动力储存

来源:搜狐奢侈品

   怀是否有这样的困扰?每周工作的第一天,总是需要为周末取下的机械表重新调校日期与时间,传统机械腕表42小时的动力储存已无法满足高品质人士生活的需求。天梭全新豪致系列自动机械腕表,突破性的80小时动力储存,并取得官方天文台认证,参考售价RMB 7,550 ~ RMB 11,050。

  腕表使用革命性的机械动力80机芯天文台认证款(Powermatic 80 automatic chronometer movement officially certified by COSC),多达3天的动力储备使每一位时间旅客可以在假期里甩掉一切身心束缚,都能随时随地掌控时间,从容地面对任何安排。

  恒久动力 时计科学

  天梭向突破的制表技术致敬,以具革命性的机械动力80机芯天文台认证款为时间保驾护航。天梭豪致系列自动机械腕表通过改进传统的发条结构,从而提高了机芯的能量储备,使之达到了惊人的80小时。随着制表技术成为一门学科不断发展,天梭也依托这些新技术不断追求精准,努力攀登计时技术的高峰。此系列拥有获得了瑞士官方天文台表认证组织(controle official Suisse des chronometers, 简称C.O.S.C.)的认证款式。天梭豪致系列自动机械腕表 – 天文台认证款将是您精准可靠的计时伙伴,不必担心它会因动力不足而停止走动,享受超过三天的假期后,将搁置于一旁的腕表重新佩戴于腕间,你仍可分秒不差地重拾生活节拍。心灵休假,而时间未曾停歇。

  斐然设计 优雅神韵

  这是天梭在160年制表历史中所孜孜以求的品牌智慧,此腕表特点数不胜数,而其典雅高贵的外观则锦上添花地带来了怦然心动的感觉。除内置革命性的机械动力80机芯以外,天梭豪致系列还以非凡而经典的外观博得观赏者阵阵喝彩。纯净的色彩选择诠释着其与生俱来的经典魅力,表盘、表壳、指针、刻度及表带将抛光与哑光巧妙结合,挥洒出简约而不简单的率性自信;极简表盘与表壳两侧为立体小方格环绕,美观大方的网格设计彰显天梭于细节之处的用心与品位,是低调的奢华之哲学外露;值得一提的是,该款腕表首次在机芯自动锤上首次使用发散状水波纹饰纹,散发优雅神韵,独具设计感,让人无法拒绝。

  技术参数:

  - 瑞士制造全新机械动力80自动上弦机械机芯,经瑞士天文台表官方测试组织(COSC)独立认证

  - 抗刮伤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带防眩目涂层

  - 316L精钢表壳,带透明表后盖

  - 防水性能可抵御相当于5 巴(50米 /165英尺)的压力

  - 316L精钢表带,带安全扣

  - 皮质表带,带按钮式折叠扣

  - 间金款具有PVD镀层

  建议零售价:RMB 7,550 ~ RMB 11,050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103/n392886507.shtml report 2038 怀是否有这样的困扰?每周工作的第一天,总是需要为周末取下的机械表重新调校日期与时间,传统机械腕表42小时的动力储存已无法满足高品质人士生活的需求。天梭全新豪致系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