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腕表
| | | | |

爱马仕推出首枚飞行陀飞轮腕表

来源:搜狐奢侈品

  爱马仕推出首枚飞行陀飞轮腕表“Arceau Lift”,腕表采用H1923型机芯,外形上以位于巴黎福宝大道24号的爱马仕总店为设计灵感,全球限量发行176枚,象征着爱马仕成立176周年。

  

  位于巴黎福宝大道24号的爱马仕总店,是Arceau Lift飞行陀飞轮腕表的创作泉源。盖在Arceau Lift的陀飞轮框架和发条鼓搭桥上的双 H 图案饰纹,将总店店内极具代表性的室内设计饰纹重新演绎。这项于20世纪初期大行其道的锻铁工艺,可见于店内一连串的装饰细节上,包括扶手、栏杆、入口──还有后来于1923年安装的升降机门,爱马仕首枚飞行陀飞轮腕表亦因此而得名。

  Lift不只是一个启发其他后世创作的图案,并象征Hermès和Hollande两个家族于1900年结下的情谊。当年,品牌创办人孙儿Emile Hermès和Julie Hollande结下婚盟。

  这个经典图案在制表范畴上得到重新演绎,为高级制表界要求最严格的复杂功能之一的技术提供展示平台:飞行陀飞轮。骤眼看来陀飞轮像在飞行,其优雅的转动姿态由双H伴随;而栖身腕表上方、位于发条盒夹板上的第二个Lift图案,则静止在他的位置安然地注视着时间的流逝。

  Arceau Lift由H1923型机芯推动。机芯以升降机安装在爱马仕总店的年份而命名。多层式机芯的某些组件构成表盘,饰以锯齿形浮雕图案,相间在纯装饰性和钟表修饰专用细节之间。H1923型号机芯的组件经过悉心打造,向高级制表传统看齐。夹板、齿轮和螺丝以全手工倒角打磨,12时位置包围宝石,以及双H图案盖在陀飞轮框架之下,展现被誉为“specular polishing”的镜面打磨技术。

  透过饰以爱马仕ex-libris图案的玫瑰金底盖开口,可欣赏机芯的构造。

  Arceau Lift飞行陀飞轮腕表搭配于爱马仕钟表工作坊精心制作的鳄鱼皮表带,每一枚的底盖镌刻限量编号,全球限量发行176枚。

  Arceau Lift

  技术规格

  机芯 表壳

  类型 瑞士制手动上链H1923机械机芯 形状/尺寸 圆形,43毫米表径

  材质 750玫瑰金

  直径 32.6毫米(14 ) 水晶表镜 防反光蓝宝石水晶

  厚度 5.75毫米 底盖 陀飞轮框架底盖为蓝宝石水

  动力储备 90小时 晶,镌刻ex-libris纹样

  宝石 18石 表耳阔度 22毫米

  摆频 每小时21,600次/3 Hz 防水深度 30 米

  饰纹 手工批边打磨,抛光铆钉 表盘 银色凸纹,镀4N时分针

  功能 时、分显示 表扣 17 毫米安全折迭表扣,以

  5N 750玫瑰金制造 (相等

  于24.87 克)

  独有特色 飞行陀飞轮,陀飞轮擒纵系统

  飞行陀飞轮框架饰有“Lift”图案

  表带 哑面雪茄色鳄鱼皮表带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108/n393151287.shtml report 2097 爱马仕推出首枚飞行陀飞轮腕表“ArceauLift”,腕表采用H1923型机芯,外形上以位于巴黎福宝大道24号的爱马仕总店为设计灵感,全球限量发行176枚,象征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