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腕表
| | | | |

高珀富斯24 秒陀飞轮现代艺术闪钻白金镶钻腕表

来源:搜狐奢侈品

  时值十周年华诞,高珀富斯为其24秒陀飞轮现代艺术腕表披上了钻石外衣,使其摇身一变成为熠熠生辉的美丽雕塑 — 糅合腕表与珠宝于一身。

 Bienfacture蕴含着“极致工艺”的涵义,但是在法语词典中找不到这个词。这个源自瑞士语的词汇,让人想到那些于漫漫冬日在制表谷里的制表师对细节的极致追求。自此凡是对品质进行“瑞士式”的狂热追求都被称作bienfacture。Bienfacture一词还有点石成金的意思 — 一种能够将粗糙部件转化成华丽珠宝的超凡精饰工艺。即使珠宝本身仍仅属高级制表业以外的工艺,但宝石切割却是与制表业密切相联的一种艺术。

  这款镶有宝石的时计开启了高珀富斯对超凡制表工艺的全新探索,与高级珠宝界的巨头们携手合作,使用顶级品质的狭长形切割钻石 (净度IF,色泽D-E) 来精饰腕表结构。

  在大约15亿年前,地表以下150多千米的碳片在1亿5千万大气压、温度超过1,000° C的环境下,脱胎换骨变成钻石 — 纯碳晶体。经过切割及抛光处理后,仅有0.001%可达到IF/D-E等级。

  闪烁耀眼的钻石能带动焦点到24秒陀飞轮身上,拥有完美切割的钻石所形成的独特折光决定了其独一无二的光影变化。

  制表业对宝石切割所设定的标准远高于珠宝业。我们在时计上镶嵌的宝石其校准误差必须在1微米以内,并会像机芯结构一样进行调整。

  43.5毫米×16毫米白金表壳的表圈周围及表耳上也镶有狭长形钻石。因此,宝石已然成为表壳结构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突显出表壳的雕塑感线条。该时计镶嵌了272颗钻石,总重9.71克拉。

  蓝色钛金构成的海洋,由24秒陀飞轮驱动的闪耀的钻石“白马” — 源自这款新的24 秒陀飞轮现代艺术闪钻白金镶钻腕表以海洋为设计主题。如果目光紧紧跟随指针的运转,密集镶嵌的钻石和旋转摆动的陀飞轮便会令人叹为观止,目眩神迷。

  对于这款时计,高珀富斯采用了24秒陀飞轮25°倾角设计,频率21,600振次/小时。两个重叠的快速旋转发条盒,配有防过度上弦保护,动力存储72小时。重叠的设计为设置大号的无卡度游丝摆轮和较大的陀飞轮框架提供了空间。倾斜框架使机芯高度达到10.9毫米,直径36.4毫米,当中包含了267个部件和40颗宝石。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123/n394057941.shtml report 1361 时值十周年华诞,高珀富斯为其24秒陀飞轮现代艺术腕表披上了钻石外衣,使其摇身一变成为熠熠生辉的美丽雕塑—糅合腕表与珠宝于一身。Bienfacture蕴含着“极致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