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腕表
| | | | |

高珀富斯30°倾斜双重陀飞轮精密技艺双色腕表

来源:搜狐奢侈品

  30度倾斜双重陀飞轮精密技艺双色腕表重新诠释了高珀富斯的第一项发明 — 30度倾斜双重陀飞轮。品牌以全新的方式演绎这项发明的奥妙之处:铂金或5N赤金表壳搭配深黑色铬饰面的机芯,营造惊艳的对比效果。无论铂金还是赤金,均为特别款腕表,各限量发行22枚。

  铂金款表壳的浅灰色调与黑色铬镀层的深邃光泽形成了最鲜明的对比。30度倾斜双重陀飞轮框架的精钢板桥与铂金材质可谓珠联璧合,扣人心弦。在表壳侧缘,黑色ADLC (非晶形类钻碳) 碳膜钛质镶片刻有关于我们理念的概括文字,与机芯的黑色相得益彰,令整个设计达到最终的平衡感。然而5N赤金款在色调上相对比较柔和,温暖的金色缓和了红金表壳 (侧缘的黑色ADLC碳膜镶片刻有关于我们理念的概括文字) 与黑色镀铬机芯部件之间的绷紧对比。在腕表整体的和谐设计中能感受到每一种颜色都在演绎着其重要的角色。

  探索核心机械装置

  30度倾斜双重陀飞轮精密技艺双色腕表 - 一种集合原创与新颖的手法演绎了我们的第一项基初发明 — 30度倾斜双重陀飞轮。以截然相反的风格重塑其结构,同时充分展现了我们的机械工艺。

  这一独特的结构能够让我们直接欣赏到机械装置的内部。合成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发挥了窗口作用,它为我们展现了一个生动的微观世界 — 名副其实、错综复杂的轮系一组又一组,令人目不暇接。随着目光探入腕表内部,每个部件的细节一一呈现眼前。

  通透感与和谐

  这款新的腕表完美地体现了高珀富斯理想和精神:极致通透。其机械装置的每个元件均被放大,但却不会压逼附近的部件,最终腕表的核心仍是30度倾斜双重陀飞轮。

  该款腕表加入了一些新的机械装置,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四体发条盒,它们连接于一个动力存储达120小时的差动器;这些新装置一方面向制表商的祖传技艺表达敬意,另一方面也将其成功传承至21世纪。

  当我们为机芯上弦时,可以看到发条盒不停旋转。上面刻有时标的透明蓝宝石水晶玻璃环仅占用了表圈的内边缘,就使光能够透入机械装置的各个层面。指针的设计也考虑到这一点,通过镂空工艺获得了通透感。扇形动力存储指示器位于3点钟位置,圆形小秒盘位于9点钟位置,它们的亮红色指针象征着空气和生命,展现我们对于发掘先进技术的渴望。

  精神理念

  通过为这款腕表采用开放式结构,我们再一次开诚布公,分享充满神秘感的技艺。我们在的各项发明中所付出的努力不仅追求卓凡的工艺、质量和可靠性,同时也致力增强透明度。

  创作这款30度倾斜双重陀飞轮精密技艺双色腕表的目的就是为了与众同乐。这也是我们的承诺,表壳左侧黑色ADLC碳膜镶片上所镌刻的文字正是传递了这一讯息。字间表达了我们对制表工艺的全心投入、推动其发展的坚定信念,以及对于机芯复杂结构的深思。我们之所以希望与众分享我们对于精密计时领域的无限激情 - 因为这是我们的一种基本需要。在表冠一侧,一组关键词总结了这些基本价值。

  我们的这套哲学理念使我们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机芯的美态,而鲜明的内角均经过倒角切割和人手精修。为了与传统达到一致,主夹板和板桥采用磨砂镍银材质,黑色铬镀层。陀飞轮板桥依然采用精钢材质,经过手工倒角和哑黑色抛光处理。这与搭配全新5N赤金或铂金表壳的金色指针形成对比。表壳尺寸为47.5 X 16.84毫米,侧缘饰以黑色 ADLC (非晶形类钻碳) 碳膜钛制镶片,述说着发明家的故事。

  高珀富斯的球形差动器位于1点30分位置,对应的动力存储指示器位于3点钟位置,带有天鹅颈板桥和喙形指针。整件作品最耀眼的装置当属位于6点钟位置的30度倾斜双重陀飞轮,频率为21,600振次/小时。其第一个框架4分钟水平旋转一圈;第二个框架倾斜30度,1分钟旋转一圈。小秒盘位于9点钟位置。最后,位于11点钟位置的是快速旋转并叠置的四体发条盒,可防止张力过度,与双重陀飞轮互为制衡。四体发条盒能够保证120小时的精确计时和160小时的总运行时间。腕表中央最为显眼的设计是一个能够坚固支撑指针的特制三脚架结构。最后,机芯侧也有一个与其类似的结构,用于支撑上弦系统的球形差动器。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123/n394058430.shtml report 2155 30度倾斜双重陀飞轮精密技艺双色腕表重新诠释了高珀富斯的第一项发明—30度倾斜双重陀飞轮。品牌以全新的方式演绎这项发明的奥妙之处:铂金或5N赤金表壳搭配深黑色铬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