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腕表
| | | | |

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橙色陶瓷腕表

来源:搜狐奢侈品

  欧米茄全球首发海马系列海洋宇宙橙色陶瓷腕表,采用经磨砂与抛光处理的43.50毫米铂金950表壳,搭配带有GMT24小时刻度的双向旋转表圈,表圈上的抛光橙色陶瓷环(专利申请中)为欧米茄全球首创,限量生产8枚。

  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橙色陶瓷腕表表背上镌刻有“World Premiere”(全球首发)字样以及限量编号,彰显这款非凡时计的独特意义。透过表背上的蓝宝石镜面,位于腕表心脏部位的欧米茄8615同轴机芯清晰可见。这款欧米茄独有的机械机芯搭载Si14硅摆轮游丝。

  表圈上的数字时标、刻度分界线、内环以及三角形指示标均采用欧米茄独特的铂金850 Liquidmetal合金材质,令橙色表圈更加醒目。

  透过拱形耐磨损蓝宝石表镜,可见经喷砂处理的铂金950表盘,与橙色陶瓷表圈和耀目的铂金表壳交相辉应。表盘中心孔上方镌刻着“Pt950”字样,显示这款迷人表盘的特殊材质。

  表盘上的多切面小时刻度及中央时针、分针、秒针均采用18K白金;而6时、9时、12时为数字刻度,与GMT标识、中央GMT指针一样采用橙色铝材质。此GMT功能十分实用,GMT指针每24小时旋转一周,仅需转动表圈,便可读取第二及第三时区的时间。

  腕表采用以铂金缝线的一体式橙色皮表带,搭配铂金950折叠表扣。此腕表另随附橙色橡胶表带及替换工具。

  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橙色陶瓷腕表的防水深度达60个大气压(600米/2000英尺)。

  这款非凡时计臻品以特别木质礼盒承载,欧米茄为这一表款提供长达四年的售后服务保证。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126/n394220782.shtml report 2147 欧米茄全球首发海马系列海洋宇宙橙色陶瓷腕表,采用经磨砂与抛光处理的43.50毫米铂金950表壳,搭配带有GMT24小时刻度的双向旋转表圈,表圈上的抛光橙色陶瓷环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