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腕表
| | | | |

“时间如金”摄影展于欧米茄冬奥展馆揭幕

来源:搜狐奢侈品

2月9日,欧米茄盛情欢迎俄罗斯摄影师安东•兰格到访欧米茄展馆,为其最新摄影作品展揭幕。这组作品以“时间如金”为主题,并受到法国摄影大师亨利•卡蒂埃-布列松“决定性瞬间”理念的启发。

欧米茄全球总裁欧科华和俄罗斯著名摄影师安东·兰格为“时间如金”摄影展开幕剪彩
欧米茄全球总裁欧科华和俄罗斯著名摄影师安东·兰格为“时间如金”摄影展开幕剪彩

欧米茄全球总裁欧科华与俄罗斯著名摄影师安东·兰格一起观看“时间如金”摄影展作品
欧米茄全球总裁欧科华与俄罗斯著名摄影师安东·兰格一起观看“时间如金”摄影展作品

  兰格说到:“摄影与运动有很多相似之处——两者都有亨利•卡蒂埃-布列松所说的‘决定性瞬间’。于此次摄影展上展出的作品,精彩定格了一些转瞬即逝、永远无法重来的瞬间。”

  安东•兰格取材被运动氛围环绕的都市建筑,以镜头和摄影师所特有的艺术感染力,将转瞬即逝的瞬间、动作或情感用镜头捕捉下来,并将其化为可以世代珍藏的永恒艺术。

  兰格先生在谈及自己的灵感时说到:“摄影是以视觉画面说故事,就像音乐或香水一样,不需要再进行任何的附加说明。你只需用镜头创作故事,就像作曲家谱写乐曲一样自然。”他还表示:“对我来说,将运动和运动员——包括专业运动员和业余运动爱好者们——结合起来,并将之融入到摄影艺术中,是一件非常激动人心的事情。业余运动爱好者们常常会在都市中做一些不同寻常的事,我小时候曾多次看到过,印象十分深刻。”

  谈到“决定性瞬间”和欧米茄奥运会指定计时重任之间的联系时,欧米茄全球总裁欧科华表示:“摄影和计时的核心都在于捕捉‘决定性瞬间’。唯一的不同是,就计时来说,时间本身定义着‘决定性瞬间’,而在安东•兰格的世界中,‘决定性瞬间’的时机则完全由他掌控。”

  欧科华先生将兰格对胶片摄影的热衷和欧米茄对机械制表的坚持进行了类比。两者在创作时都有着对传统工艺的执着热情,宁愿使用或被认为已经是“过时的”传统技术。这是今天活动上展现出来的二者的相似之处。

  互动问答环节的最后,兰格先生表示了对欧米茄的由衷感谢,他说到:“十分感谢欧米茄给予我这次合作机会。如今很多公司和国际品牌都尝试与艺术家合作,开展艺术项目,为世人展现艺术的魅力,我认为这在现代社会是非常难能可贵的。我非常荣幸能参与到欧米茄的艺术项目之中。”

  冬奥会期间,“时间如金”摄影展将于奥林匹克公园内的欧米茄展馆外部进行展示,游客、观赛者和运动员们可在开馆时间内到访参观。

  欧米茄展馆

  欧米茄展馆高二层,在冬奥会以及冬季残奥会期间,欧米茄将在此举办一系列主题活动,包括制表工艺展示以及与众多欧米茄名人大使的互动。欧米茄展馆于当地时间每天上午9点开馆,凌晨1点闭馆。

  欧米茄与奥运会

  1932年洛杉矶奥运会上,欧米茄成为史上首个被委以奥运会指定计时重任的公司,负责了所有比赛项目的计时工作。与奥运会的不解之缘促使欧米茄在80多年间不断创新,研发出诸多先锋体育计时技术。如今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上,欧米茄第26次荣膺奥运会指定计时。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211/n394773789.shtml report 2187 2月9日,欧米茄盛情欢迎俄罗斯摄影师安东•兰格到访欧米茄展馆,为其最新摄影作品展揭幕。这组作品以“时间如金”为主题,并受到法国摄影大师亨利•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