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朋友圈
| | | | |

情人节如何选花?

来源:搜狐奢侈品

  搜狐网友提问:情人节到了,想向恋人送花表达爱意,请教一下专家情人节选花材有哪些技巧?

  生活美学家齐云解答:

  郁金香:漂亮的郁金香其实是这个季节国内最多的花,有很多颜色可以选择,价格相对比较便宜,最重要的是它的花期很长,party过后拿来装点房间也不错。所以拿它来作为情人节布置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选择郁金香的时候,要根据自己party的预估时间来选择不同品相的花。如果你的party是在2天之后,就选择含苞待放的花束,如果明天就是party时间,就直接选择开好的鲜花。

  蝴蝶兰:蝴蝶兰非常漂亮,线条柔美,很适合下垂的花艺款式,所以拿来当做嘉宾签到台的花艺装饰是非常合适的。买花的时候要针对你布置的空间跟party的时间来决定选五分开,八分开还是全开。

  风信子:春天最美丽最有香味的花就是风信子,很适合在装饰空间的时候搭配同色系但香味较轻的品种,这样香味不会混搭,而风信子的留香在室内可以长达3-5天之久。

  马蹄莲:马蹄莲是一种非常适合作为花束的花材,因为它的柔软度非常高,可以针对你自己的喜爱弯出你要的角度。选马蹄莲的时候要注意花要够开,花心不能发黑,粉嫩的颜色是最新鲜的。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214/n395001174.shtml report 2434 搜狐网友提问:情人节到了,想向恋人送花表达爱意,请教一下专家情人节选花材有哪些技巧?生活美学家齐云解答:郁金香:漂亮的郁金香其实是这个季节国内最多的花,有很多颜
(责任编辑:申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