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腕表
| | | | |

巴塞尔新品:飞亚达摄影师系列 捕捉时间灵魂

来源:搜狐奢侈品

  飞亚达,2014年依然亮相巴塞尔钟表展1号馆——国际品牌馆。今年,飞亚达将曝光象征专业制表精神的陀飞轮腕表、珐琅腕表以及引领时间风尚的摄影师系列2014新款、心弦系列女士腕表2014新款等。

  首先曝光的这枚摄影师系列腕表,经典黑白灰色调点缀少许红色。整体风格让人联想到复古相机。一直以来,飞亚达持续关注摄影文化,探索与时间相关的一切。为此,飞亚达设立“时光勋章”奖项,由业内知名人士共同评选,专门奖励那些坚守梦想并始终进取的摄影师。

  该款腕表黑色特殊内影圈设计,灵感取自于相机镜头边缘的造型。1、5、9点位对准的三条线,犹如相机镜头上的卡口线。

  盘面采用拉直砂工艺,增加机械金属质感。设计上,采用双重圆环结构,将阿拉伯数字字钉嵌在灰色圆环内,呈现相机镜头的立体效果。仿佛将一个微型复古相机佩戴在腕上。

  传承摄影师系列的经典设计,底盖复刻相机镜头形态,把对生活的洞察,紧贴跳动的脉搏。

  乍看这枚腕表,你会觉得它是冷静与睿智的,然而它身上澎湃的一种艺术感与激情,则是源于品牌对摄影文化的参悟。精湛的腕表工艺制作、深厚的摄影文化积淀、每一枚飞亚达摄影师系列腕表,都是一个腕上的时光容器,陪伴我们记载人生的点滴,铭记过往,却从不停留。

  除提前曝光的该款腕表外,飞亚达摄影师系列特为慈善事业而定制的款式,则融入了有实际使用功能的设计,待巴展当天发布,揭开神秘面纱。2014年巴塞尔钟表展即将拉开帷幕,飞亚达将会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看点,敬请期待。

  飞亚达摄影师系列新品腕表

  腕表配置:

  机芯:自动机械机芯

  表壳:不锈钢

  表镜:蓝宝石表镜

  底盖:透视,复刻镜头形态

  表带:不锈钢

  直径:42mm

  防水:5ATM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217/n395128545.shtml report 1240 飞亚达,2014年依然亮相巴塞尔钟表展1号馆——国际品牌馆。今年,飞亚达将曝光象征专业制表精神的陀飞轮腕表、珐琅腕表以及引领时间风尚的摄影师系列2014新款、心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