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腕表
| | | | |

瑞士美度表舵手系列多功能计时腕表

来源:搜狐奢侈品

 匀忙碌在不知不觉中填满你我的生活,当压力从一点一滴间蔓延至疲惫的身心。分分秒秒的时光流淌,再也压抑不了内心对自由的渴望,于是,在期盼已久的长假,背上行囊,离开熟悉的城市,沉浸到说走就走的华丽旅行。坚定的脚步,执着的眼神,笑靥桃花,灿烂如初。瑞士美度舵手系列多功能计时腕表愿在充满惊喜的旅程中,陪伴你追逐白昼的梦想,放飞黑夜的期待。

  当烟雾随晨光飘散,天空写意着蔚蓝。20,000公里的距离,承载着静谧的期待。另一个半球,另一个国度,以及另一个重新被发现的自我。第一次走在长长的海港大桥上,看波光粼粼的海面上缓缓升起的耀眼光景:桥的一头,金发飘逸的小女孩手举橙色风车,无拘无束地快乐奔跑;身旁风一样驶过的骑自行车的年轻人,活力无限笑容灿烂,而远处长凳上年过古稀的老夫妻手牵手依偎在一起,幸福甜蜜……于是像很多人一样,你拿起手中的相机,期望捕捉与定格那些旅行中美丽而细琐的瞬间,而低头凝视时,却发现,这所有的光景,都早已融入进你腕间的无限风情之中。



  美度舵手系列腕表延续海港大桥自由大胆的设计风格,同时融入瑞士精细制表工艺,将海港大桥震人心魄的建筑美感与令人动容的真诚理念完美结合,让陌生的旅程变得亲切而踏实。温暖的橙色阳光历时八分钟,穿过厚重的大气层,到达地球表面,在环顾了悉尼海港大桥的壮美与温情之后,驻留于你手腕上这块精致的美度舵手系列多功能计时腕表之上。

  历经八十载,古老坚韧的桥身,那刚强流畅的线条化作表盘大气圆润的轮廓,俊逸而不失柔美。跳动着明亮橙色指针的三个计时小表盘,则将澳洲人世代传递的攀爬悉尼大桥的热情与精神记录延续,为他们深爱的运动喝彩,昭示着永不停歇的生命韵律。表盘上纵向黑色日内瓦波纹则代表着黑丝绒般的寂静夜空。而在3点、6点、9点及12点位置嵌入的纵向橙色刻度则是日落时分海面上倒映的钢架桥影,并同周围栏杆上亮起的璀璨霓虹,摇曳在波平如镜的海湾之中。这款腕表还同时配备了橙色及黑色两款牛皮表带,可随意更换。日出时分,在海港大桥之上,那耀眼的橙与你一同鉴证来自太阳之神的祝福;而到日落之时,换上魅惑的黑,为夜色增添一笔神秘莫测。美度舵手系列多功能计时腕表,完美诠释了白昼与黑夜的更迭交替,让活力与静谧共同伴你而行。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217/n395137821.shtml report 1724 匀忙碌在不知不觉中填满你我的生活,当压力从一点一滴间蔓延至疲惫的身心。分分秒秒的时光流淌,再也压抑不了内心对自由的渴望,于是,在期盼已久的长假,背上行囊,离开熟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