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腕表
| | | | |

朗格市场总监Katharina Mack:传统与创新平衡

来源:搜狐奢侈品

  在今年的SIHH日内瓦表展上,朗格全新推出的RICHARD LANGE PERPETUAL CALENDAR "Terraluna"腕表,配置轨迹月相显示、大日历显示的万年历、14 天动力储存和恒定动力擒纵系统,成为表展上最受关注的表款之一。作为德系制表的顶级代表,源自1815年的朗格有什么样的制表理念,今年新品又有哪些亮点,搜狐奢侈品专访了朗格市场总监Katharina Mack。

  搜狐奢侈品:介绍一下朗格的制表理念?

  Katharina Mack:不能一成不变,对品牌来说这是最重要的事儿。举个例子,我们去年上线的网站,在制作的时候曾花了几个月来讨论页面的最初呈现。现在你看到的网站是经过了无数次修改和细节的修饰,让它符合我们的产品定位,最终才呈现在顾客面前。对细节孜孜不倦的追求是非常重要的,想要制作一款完美的腕表,你永远不能满足于你的现状,只有不断创新,你才能做出更好的东西。

  所以每一款朗格表都包括两种价值,一是传统,二是创造,永远都是两者的平衡,一方面是源于1845年的传统手工制造,另一方面是新技术的创新。比如说在我的身后可以看到1815陀飞轮腕表,不只是陀飞轮,同时有停秒装置和归零功能,让你可以精准的设置腕表。

  搜狐奢侈品:今年SIHH朗格在展馆布置上有什么新的特点?

  Katharina Mack:产品一直是我们展示的重点,但是我们今年的展馆有所改进的是,对产品的展示采用了一种故事叙述的方式,比如说,在我身后的橱窗里,你能清晰地看到机械是如何运转的,因为不管是我们的客户、腕表收藏家还是其他人,同时也对腕表背后的内容很感兴趣。所以我们提供这方面的内容,不仅是技术方面的,也是在展示我们的品牌传统。

  搜狐奢侈品:朗格今年的新品有哪些亮点?

  Katharina Mack:说到我今年的新品,我们在SIHH预热阶段就发布了GRAND LANGE 1 MOON PHASE腕表,它的月相显示与小时轮连接起来,所以显得比较大,382颗星星组成微型的银河世界,精确显示月亮的实际运行情况。

GRAND LANGE 1 MOON PHASE
GRAND LANGE 1 MOON PHASE

  另一款值得关注的作品是1815陀飞轮腕表,陀飞轮是一种非常经典的复杂功能,于200多年前问世,但是一直准确设定配备陀飞轮的腕表,因为陀飞轮本身无法停止下来,直到2008年我们成功研发了停秒装置,现在我们又研发了归零功能,这两项专利完整的结合在我们这款1815陀飞轮腕表上,所以现在可以精准的调校陀飞轮腕表。

  最后,今年最重磅的新品是RICHARD LANGE PERPETUAL CALENDAR "Terraluna"腕表,它配置有大日历显示的万年历,14天动力存储和恒定动力擒纵系统,除了你在腕表的正面能看到的这些内容,在腕表背面还可以看到轨迹月相显示,它不仅仅是显示月相,而是一项展示太阳、月亮、地球相对位置的复杂装置。轨迹月相显示由三个圆盘组成。在繁星密布的天体圆盘上,月球显露于圆形视窗内,每月逆时针围绕地球轨道转动一圈。在新月日,暗月会出现于地球和太阳之间。而在地球的另一面则为满月日,显示出明亮的月球。因此,月亮的位置和位相会同时呈现出来。

RICHARD LANGE PERPETUAL CALENDAR “Terraluna”
RICHARD LANGE PERPETUAL CALENDAR “Terraluna”

RICHARD LANGE PERPETUAL CALENDAR “Terraluna”背面
RICHARD LANGE PERPETUAL CALENDAR “Terraluna”背面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220/n395378831.shtml report 4026 在今年的SIHH日内瓦表展上,朗格全新推出的RICHARDLANGEPERPETUALCALENDAR"Terraluna"腕表,配置轨迹月相显示、大日历显示的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