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腕表
| | | | |

泳坛名将亮相欧米茄展馆

来源:搜狐奢侈品

  2月22日索契冬奥会期间,欧米茄邀请奥运泳坛名将查德•勒•克洛斯和亚历山大•波波夫到访欧米茄展馆,两人出席了座谈活动,分享了他们的奥运成就与成功背后的要诀,令冬季奥运会与夏季奥运运动精彩交融。

 欧米茄名人大使波波夫和克洛斯体验有舵雪橇互动模拟装置
欧米茄名人大使波波夫和克洛斯体验有舵雪橇互动模拟装置

  两位泳坛巨星回忆了自己的泳坛成就以及奥运生涯中的精彩时刻和难忘经历,并分享了达成目标对他们各自的意义。

泳坛名将克洛斯在欧米茄名人墙上签名
泳坛名将克洛斯在欧米茄名人墙上签名

  谈及自己的奥运梦想时,克洛斯表示:“2004年我在雅典奥运会第一次观看了菲尔普斯的比赛,我的奥运梦想由此真正开始,多年来这个梦想变得越来越坚定。2010年新加坡青奥会之后,我第一意识到了自己真的可以参加奥运会。”

  克洛斯于2011年加入欧米茄名人大使家族。他在于新加坡举办的2010年首届青奥会上一人独揽5枚奖牌,出色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克洛斯分别斩获了200米和100米蝶泳的金牌和银牌,进一步奠定了他在世界泳坛中的领军地位。他在世界杯系列赛中也战绩赫赫,获得的奖牌数在男子游泳运动员中居于首位,并夺得了2013年国际泳联世界杯的冠军。

  谈及家人对自己成功的影响,克洛斯说到:“特别是在我游泳生涯开始的时候,他们的支持意味着一切。没有我的家人、我的父母,我永远不会拥有今日的成功。我一向很依赖父亲,这不是一个秘密,一直以来父亲的守护和家人的支持对我来说意义重大,足球里有种’第12个人’的说法,我的家人对我来说就是这样的存在。”

 欧米茄名人大使、泳坛传奇波波夫体验欧米茄制表工艺
欧米茄名人大使、泳坛传奇波波夫体验欧米茄制表工艺

  亚历山大•波波夫(Alexander Popov)是称霸整个20世纪90年代的短距离游泳之王,并因此为世人所熟知。波波夫四度问鼎奥运会,蝉联了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和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的50米和100米自由泳冠军,成为一代泳坛传奇。1991年至2004年期间,波波夫还将6枚世锦赛金牌和21枚欧洲锦标赛金牌收入囊中。退役之后,这位泳坛传奇名将加入了国际奥委会,继续为未来的奥运会贡献力量,展现了他对于竞技体育运动的由衷热爱。

  波波夫表示为比赛做好心理准备是游泳运动员实现目标的一个必要因素,他说到:“我想说,在一个赛季开始的时候,成功的百分之六十取决于良好的精神状态,在此基础上,游泳运动员可以提升自己的技巧。”

  谈到欧米茄与游泳的渊源,欧米茄全球总裁欧科华先生表示:“欧米茄自创立早期开始就与水有着深厚的渊源,而游泳是奥运会甚至整个世界体坛上最受瞩目的运动项目之一,因此欧米茄与游泳结缘是自然而然的事情,”他补充说,波波夫是欧米茄的第一位泳坛名人大使,之后欧米茄相继又与伊恩•索普(Ian Thorpe)、迈克尔•菲尔普斯(Michael Phelps)和查德•勒•克洛斯建立了合作。“相信克洛斯会在下一届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和东京奥运会甚至之后的奥运会上都能为我们带来不负众望的精彩比赛。”

  “今天能在这样一个充满冬奥氛围的环境中谈论游泳是一件很棒的事,这很好地诠释了奥林匹克运动和奥林匹克精神”,欧科华先生说到。

  欧米茄与游泳

  欧米茄与游泳运动的渊源可追溯至1932年,当时欧米茄首次被委以奥运会指定计时重任,负责为包括游泳在内的所有项目提供计时服务。欧米茄与游泳的联系至今一直在不断加深——如今欧米茄不仅为诸多世界顶级游泳赛事担任指定计时,而且还研发了应用于竞技游泳运动中的诸多重要计时设备。

  了解更多欧米茄与游泳运动的渊源,敬请访问:

  https://www.omegawatches.cn/cn/planet-omega/sport/swimming

  欧米茄与奥运会

  1932年洛杉矶奥运会上,欧米茄成为史上首个被委以奥运会指定计时重任的公司,负责了所有比赛项目的计时工作。与奥运会的不解之缘促使欧米茄在80多年间不断创新,研发出诸多先锋体育计时技术。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上,欧米茄第26次荣膺奥运会指定计时。

  探索欧米茄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上的计时工作,敬请访问:

  https://www.omegawatches.cn/cn/planet-omega/sport/sochi-2014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224/n395540515.shtml report 3113 2月22日索契冬奥会期间,欧米茄邀请奥运泳坛名将查德•勒•克洛斯和亚历山大•波波夫到访欧米茄展馆,两人出席了座谈活动,分享了他们的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