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腕表
| | | | |

足球主帅穆里尼奥到访宇舶瑞士总部工厂

来源:搜狐奢侈品

  他被看做最特立独行却又最为出类拔萃(The Special One)的足球教练。无论是葡萄牙的波尔图俱乐部、英格兰的切尔西俱乐部、意大利的国际米兰俱乐部还是西班牙的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这些顶级联赛中最优秀俱乐部无不在他的执教下问鼎联赛冠军!他就是足球狂人——何塞•穆里尼奥(José Mourinho)。

三巨头齐聚宇舶表总部工厂(左起,宇舶表全球CEO里卡多·瓜达鲁普先生,宇舶表新任品牌大使穆里尼奥,LVMH集团钟表部门总裁兼宇舶表董事会主席让-克劳德·比弗先生)
三巨头齐聚宇舶表总部工厂(左起,宇舶表全球CEO里卡多·瓜达鲁普先生,宇舶表新任品牌大使穆里尼奥,LVMH集团钟表部门总裁兼宇舶表董事会主席让-克劳德·比弗先生)

  在执教波尔图(2004年)和国际米兰(2010年)期间,穆里尼奥为球队带来了一次欧联杯和两次欧冠联赛冠军。2011年,穆里尼奥首度获颁“FIFA年度最佳教练”头衔(相当于足球经理的“金球奖”),以表彰他在2009-2010赛季为国际米兰实现三冠王所作的贡献。

  穆里尼奥是一位风格独特的葡萄牙人教练,他的个性、坦率,甚至时而挑衅,都让其赢得了全世界球迷的爱戴。不仅如此,穆里尼奥——这位毕业于里斯本大学的体育法学与经济学管理文学硕士,也被很多人认为是当今世界最棒的战略家。

穆里尼奥到访宇舶表总部工厂
穆里尼奥到访宇舶表总部工厂

  2013年6月,切尔西众人以长时间的起立鼓掌欢迎穆里尼奥重执球队教棒。2014年2月2日,在赢得了与曼城的比赛之后,穆里尼奥成为了英超联赛历史上最快达成100场胜利的主帅。

  2月17日,在瑞士尼翁宇舶表总部工厂,穆里尼奥正式宣告其生涯中迎来的又一全新身份——宇舶表品牌大使。

宇舶表全球CEO里卡多·瓜达鲁普先生与穆里尼奥
宇舶表全球CEO里卡多·瓜达鲁普先生与穆里尼奥

  作为一个腕表爱好者,无论在球场边线还是球场外,穆里尼奥总能保持一贯的潇洒。如今,他与巴西传奇人物贝利、“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尤塞因•博尔特、美国篮球明星科比•布莱恩特以及最近在冬奥会摘得桂冠的科罗格纳(Dario Cologna)和玛利亚•里施(Maria H昀氀-Riesch)共同名列宇舶表大家庭成员。

  是真名士自风流,“The Special One”,狂人穆里尼奥凭借他不变的独特个性让世人对他“爱恨交织”。足球钟爱独特个性,宇舶表亦如是。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225/n395624247.shtml report 2149 他被看做最特立独行却又最为出类拔萃(TheSpecialOne)的足球教练。无论是葡萄牙的波尔图俱乐部、英格兰的切尔西俱乐部、意大利的国际米兰俱乐部还是西班牙的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