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会所
| | | | |

兰瑜伽:塑造你的性感体态

来源:搜狐奢侈品

想要保持性感的身材,平日中保证积极的锻炼,远比其他方式更加有效,对于女性来说,瑜伽柔美的修行方式与其极佳的效果,似乎比简单的有氧训练更加有吸引力,不少女星在采访中都表示过,瑜伽训练不仅能够维持身材的苗条,对于健康心态的调整同样大有裨益。

 

  瑜伽是来自印度的身心修行的一种瑜伽修行方式,在印度传到欧洲传到美国传到现在,已经成为一种灵性健身的生活方式。兰瑜伽是中国高温瑜伽的开创者,拥有业内超过40名的瑜伽教练,在北京拥有10家门店,是中国瑜伽行业的领军品牌。拥有总面积1500平米的瑜伽教室,一周内提供超过20节以上的瑜伽课程,兰瑜伽的会员卡在北京一卡十店通用。

 

  流瑜伽:动作的连贯性强,对身体的柔韧性要求低,初学者也是很容易打开身体进入练习状态,达到练习的效果。流瑜伽的体位如行云流水连贯,好像瑜伽的舞蹈。比起传统的哈他瑜伽流瑜伽更安全、科学、有效。

  高温瑜伽:室温在38-42摄氏度,为了模拟和还原印度的气候,动作设计以人体的肌肉肌腱特点科学的安排牵拉加热的顺序,有效帮助身体塑形美肤排毒。心脏病及高低血压人群不适做高温瑜伽。

  藏密瑜伽:可以有效调节女性内分泌紊乱,缓解更年期抑郁,预防女性妇科疾病,帮助产后恢复子宫回位。

  理疗瑜伽:围绕脊柱的肌肉训练,通过增强肌肉力量保护骨骼。长期练习可缓解和预防脊柱肌肉疾病,对肩颈部肌肉酸痛、腰椎间盘突出、骨质疏松、轻度腰肌劳损有很好的理疗作用。

  燃脂瑜伽(阿诗汤伽瑜伽):组合式体味练习,穿插大量的站立式、跳跃式瑜伽体位,比流瑜伽强度更大,节奏更快。动作刺激腺分泌消化酶素,消化酶素消耗脂肪。

 

  兰瑜伽北京店:

  朝阳门店:朝阳区朝阳门悠唐广场广场4层 TEL:85634595

  清河店:海淀区清河中街五彩城购物中心5层 TEL:82834101

  崇文店:崇文区新世界时尚百货B1层 TEL:67085084

  顺义店:顺义区新顺南大街新世界百货4层 TEL:60406048

  劲松店:朝阳区劲松富顿中心底商 TEL:58674450

  朝青店:朝阳区青年路润丰水尚东区底商 TEL:85524943

  昌平店:昌平区振兴路金隅万科广场5层 TEL:60782762

  兰瑜伽官方网站:www.lanyoga.com

  咨询电话:010-58673648/3801/3466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227/n395740853.shtml report 2218 想要保持性感的身材,平日中保证积极的锻炼,远比其他方式更加有效,对于女性来说,瑜伽柔美的修行方式与其极佳的效果,似乎比简单的有氧训练更加有吸引力,不少女星在采访
(责任编辑:刘可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