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腕表
| | | | |

真力时飞行员系列“Type 20飞行器”腕表

来源:搜狐奢侈品

  真力时制表厂150年来从未离开过其发源地,很早就参与到航空历险的伟大征程中,是首家制造仪表盘和航空腕表的制表厂之一。真力时飞行员系列“TYPE㈠ 飞行器”腕表是向红男爵的致敬之作,直径宽达48毫米,腕表包含了所有的视觉特效:硕大的洋葱头锁入式表冠,大号阿拉伯数字时标覆有白色超级夜光涂料,售价59000RMB。

真力时飞行员系列Type 20飞行器腕表
真力时飞行员系列Type 20飞行器腕表

  法文名称中“飞行器腕表”(montre搠'a爀漀渀攀昀)是一个内涵丰富的名称。这些飞机仪器最初是专为飞行设计,使用条件极为严苛,机械要经受严格考验,如承受温度的突然变化、剧烈的震动、湿度以及气压强度的改变。读时清晰度也要无可挑剔:宽阔的黑色哑光表盘与涂有白色荧光材料的指针和时标形成鲜明色差,阿拉伯数字时间标记也为超大尺寸。为了使腕表的操作能够更加便捷,表冠也采用特殊设计,飞行员即使戴着手套也可轻松调校腕表。

  这些在上世纪三十年代中期需要达到的技术指标随着时间推移和航空技术的发展而不断演变。自1938年之后,这些特殊指标被命名为“Type㈠ ”。这些专业飞行生存工具经常被重新审核与保养。例如,法国的空军、部分海军航空及试飞中心都配备了该腕表。直至在今天,这些当年仅有几家制造商生产并获得“Type㈠ ”认证的仪器,经过极为严格的筛选,成为飞行仪器圣殿中的一员。

  新款飞行员“Type㈠ 飞行器”腕表是真力时早期飞行员系列的尊贵代言人。直径宽达48毫米,腕表包含了所有的视觉特效:硕大的洋葱头锁入式表冠,大号阿拉伯数字时标覆有白色超级夜光涂料。宽阔的黑色哑光表盘清晰衬托出缎光黑色钌金属超级夜光涂料指针。底盖的图案为一枚镌刻有布莱里奥飞机的纪念章以及“Montre搠'A爀漀渀攀昀吠礀瀀攀㈠ – ZENITHFlyingInstruments”(Type㈠ 飞行器腕表–真力时飞行仪器)字样。表壳侧面可见瑞士民用航空注册码“HB”字样以及腕表序号。

  腕表配以真力时Elite693型自动上链机芯,动力储存达50小时,这款精钢表壳、咖啡色皮带的腕表具有时分显示、位于9时位置的小秒针和两地时区功能。如果说今天的旅行者可以自如地在手腕上调整时区,在当年却绝非易事。在十九世纪二十年代,人们决定以86,400秒为一天,作为世界通行的计时单位。1883年,美国成为首个采用时区划分的国家。直到1884年,在纷争不断的华盛顿国际会议后,全球被正式划分为24个时区,起始线位于英国的格林威治。自此,格林威治时间成为世界标准时间(英文为GreenwichMean吠椀洀攀或GMT),成为全世界飞行员的唯一计时标准。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227/n395774087.shtml report 1511 真力时制表厂150年来从未离开过其发源地,很早就参与到航空历险的伟大征程中,是首家制造仪表盘和航空腕表的制表厂之一。真力时飞行员系列“TYPE㈠飞行器”腕表是向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