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会所
| | | | |

香港粉岭高球会所被列为二级历史建筑

来源:搜狐奢侈品
近日,香港古物咨询委员会一致通过,将特首的粉岭别墅列为一级史建筑物,而粉岭高尔夫球会会所,就被评为二级史建筑物。
 

  委员会就粉岭高尔夫球会会所的评级,是参考九龙木球会和印度会等其他功能相近的会所评级后,作出决定。

  至于特首粉岭别墅,古物咨询委员会认为别墅部分附属建筑具史价值,应一保育。

    关于粉岭高尔夫球场

 

    如果要数场地最大、历史最悠久的高尔夫球场,位于粉岭的香港高尔夫球会,确实当之无愧。在粉岭高尔夫球场打球,除可真正感觉远离繁嚣外,那绿草如茵的场地,严格管理的球道,在在都显示出至尊气派,令每一个落场玩的人都可享受打高尔夫球的乐趣。

    粉岭高尔夫球场会员虽然皆非富则贵之辈,但非会员只要提早一日订场,亦可一过高球瘾。粉岭香港高尔夫球会之球场,拥有3个(3x18HoleGolfCourse),分别是:旧场18洞,标准杆71杆,总长6,231 码;新场18洞,标准杆70杆,总长6,531 码;伊甸场18洞,标准杆70杆,总长6,060 码。还附设有游泳池、网球场等,亦有300个泊车位,供打球人士泊车之用。

     若要显现自己尊贵的身份,在假期时也能和三五知己一边打球,一边畅谈,就要成为会员才可达到上列目的。但要成为会员,首先就要得到一班老会员的支持。参加该球会手续非常严格,需有两个已入会超过五年的会员推介,填妥申请表申请入会时,还需要10个会员支持,才可以入会。而其入会费也十分昂贵,高达港币二十万元。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305/n396073196.shtml report 1689 近日,香港古物咨询委员会一致通过,将特首的粉岭别墅列为一级史建筑物,而粉岭高尔夫球会会所,就被评为二级史建筑物。 委员会就粉岭高尔夫球会会所的评级,是
(责任编辑:刘可维)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