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马术
| | | | |

马具选购秘籍:贵的不一定好

来源:搜狐奢侈品

马术装备具有种类多、功能性强的特点,一般包括头盔、手套、礼服、护腿、马鞍、马外镫等。由于马术装备的样式较多,因此消费者在挑选前应首先确定自己喜欢的风格,然后进行系统搭配。

 

  选好风格后就要看价格。有消费者认为,价格越贵的装备一定就越好,其实不然,应根据自己的技术水平来挑选适当价位的产品。对于初学者而言,挑选骑马装备时不用太注重品牌,实用就好。此外,所购买的装备种类也无需太多,只买必备装备即可。对于技术较好的人或马术发烧友而言,则可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挑选一些知名品牌的装备。具体来说,初学者需要购买的装备和选购要点如下。

  头盔:选择头盔应主要关注其通风性,正规的产品都应有国际通行的CE或美国SEI安全认证标识。与进口产品相比,国产头盔的性价比较高,材质为玻璃钢,价格在每顶300元左右,更适合初学者选购。需要注意的是,消费者在选购头盔时一定要现场试戴,看其戴上后头部是否有挤压感。

  手套:它可防止骑马者拉缰绳时磨伤手部皮肤,也是马术运动的必备装备。选购时,应主要看手套手掌部位所用材料的耐磨程度以及内层材料是否为棉质,否则佩戴着不舒服。

  防护背心:其可有效保护骑马者的腰背脊椎、肩、肋等部位不受伤害。

  马裤:英式马裤由弹性面料制成,其膝盖内侧及臀部后片部位有耐磨层,可防止骑马者的皮肤被磨伤。与进口产品相比,国产马裤的价格较为便宜,差价通常在千元左右。

  马靴:英式马靴有长靴和短靴两种,带护腿的短靴更合适初学者,不仅能方便行走,骑马时也会比较舒适。

  除了上述穿戴在身上的装备外,骑马者还需要选购马鞍、水勒、马镫等佩戴在马上的装备,其中马鞍的种类分为障碍鞍、速度鞍、舞步鞍、综合鞍,它们分别针对不同的障碍项目,消费者可按需选购。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310/n396334247.shtml report 1248 马术装备具有种类多、功能性强的特点,一般包括头盔、手套、礼服、护腿、马鞍、马外镫等。由于马术装备的样式较多,因此消费者在挑选前应首先确定自己喜欢的风格,然后进行
(责任编辑:申思)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