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腕表
| | | | |

雷达表浓情推荐HyperChrome皓星系列腕表

来源:搜狐奢侈品
    RADO瑞士雷达表倾情打造的HyperChrome皓星系列,简洁大方、时尚动感。表壳两侧标志性的括号型设计灵感来源于环绕土星光环,为其增添神秘色彩。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款腕表采用高科技陶瓷单一构造表壳,佩戴起来舒适轻盈,贴合肌肤,兼具不易磨损的特性,可以完美满足各种需求。

  一腕之间,两地情愫了然于心

  如果你的他精明能干,因商务出差经常奔波两地,HyperChrome皓星系列UTC两地时腕表无疑是“白色情人节”的告白佳选。舒适皮质表带搭配UTC两地时表盘,一腕之间,两地时间清晰在目。

  HyperChrome皓星系列UTC两地时腕表,标志着RADO瑞士雷达表在复杂功能方面的一次大胆尝试。表盘上除了大三针、大日期显示外,更配备第二时区显示盘,以一整个小时为单位,通过机械部件的运作,醒目的红色或者蓝色指针准确显示第二时区的时间。

  简洁大方不失精致设计,专属优雅出众、翩翩君子的他。

 RADO瑞士雷达表HyperChrome皓星系列UTC两地时间等离子高科技陶瓷腕表

  热情爱恋,凝于分秒流转

  如果他是外向热情的阳光型男,球场上的挥汗如雨是他的闲暇最爱,硬朗的肌肉线条是他引以为傲的加分项,那么这个“白色情人节”,HyperChrome皓星系列球场特别款腕表一定是让他眼前一亮的贴心好礼。

  灵感来源于网球场的细节设计,搭配不易磨损黑色高科技陶瓷,精准的计时功能轻松胜任各项运动任务。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让他即使在运动中也不输气场分毫。无论天气多么炎热,舒适的佩戴体验都能让他在赛场上帅气逼人,此外,这款网球场特别款腕表还可伴随他走出球场,在游泳池、海滩尽情享受水上运动的乐趣。

  低调却不乏时尚魅力,专属阳光热情、外向迷人的他。

 RADO瑞士雷达表HyperChrome皓星系列球场特别款_橡胶表带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310/n396343658.shtml report 1730   RADO瑞士雷达表倾情打造的HyperChrome皓星系列,简洁大方、时尚动感。表壳两侧标志性的括号型设计灵感来源于环绕土星光环,为其增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