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珠宝
| | | | |

宝格丽“四季系列”高级珠宝 华美演绎浪漫四季

来源:搜狐奢侈品
       宝格丽全新“四季系列”高级珠宝”,以四季为名,以叶为形,以脉络为风骨,以绚色为神髓,演绎出了大自然季节的绝美交替。“春之复苏”——用碧玺和橄榄石表达出两种同样鲜艳却不同层次的绿色,搭配玫瑰金与充满生气的紫水晶来展现春天这个万物复苏之季的盎然生机。“夏之绚烂”——黄金与祖母绿、橘色石榴石及紫水晶的组合诠释出夏日的绚丽多彩。“秋之静美”——深紫色碧玺、紫水晶与橘色石榴石搭配,温暖的色泽演绎出属于秋季的唯美静谧。“冬之璀璨”——密镶钻石与铂金交织出晶莹的霜色树叶,展现冬日的淡雅之美。

  宝格丽“四季系列”高级珠宝

  BVLGARI宝格丽“春之复苏”高级珠宝项链,玫瑰金镶嵌55颗创意切割彩色宝石(总重262.34克拉),9颗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总重3.76克拉),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及密镶钻石(总重16.87克拉)。

宝格丽"春之复苏"高级珠宝项链 

  BVLGARI宝格丽“春之复苏”高级珠宝耳饰,玫瑰金镶嵌两颗圆形绿松石珠,2颗橄榄石(总重达41克拉),2颗紫水晶(总重达12.53克拉),2颗碧玺(总重4.776克拉)和密镶钻石(0.78克拉)。

 宝格丽"春之复苏"高级珠宝耳饰

  BVLGARI宝格丽“夏之绚烂”高级珠宝项链,黄金镶嵌9颗创意切割祖母绿(总重达108.32克拉),23颗创意切割石榴石(总重63.35克拉),23颗创意切割紫水晶(总重45.55克拉),9颗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及密镶钻石(总重24.26克拉)。

宝格丽"夏之绚烂"高级珠宝项链 

  BVLGARI宝格丽“秋之静美”高级珠宝项链,黄金镶嵌碧玺(总重116.39克拉),紫水晶(总重34.87克拉),石榴石(总重47.95克拉),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及密镶钻石(总重21.18克拉)。

 宝格丽"秋之静美"高级珠宝项链

  BVLGARI宝格丽“冬之璀璨”高级珠宝项链,铂金镶嵌9颗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总重3.95克拉)及密镶钻石(总重38.52克拉)。

宝格丽"冬之璀璨"高级珠宝项链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311/n396405931.shtml report 2924 宝格丽全新“四季系列”高级珠宝”,以四季为名,以叶为形,以脉络为风骨,以绚色为神髓,演绎出了大自然季节的绝美交替。“春之复苏”——用碧玺和橄榄石表达出两种同样鲜
(责任编辑:石玉美)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