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腕表
| | | | |

欧米茄超霸系列Mark II腕表 华丽升级

来源:搜狐奢侈品
1969年人类首登月球,而宇航员当时所佩戴的正是欧米茄超霸专业计时表。同年,欧米茄推出了令人耳目一新的超霸系列Mark II腕表。2014年,欧米茄重铸经典,推出超霸系列Mark II腕表复刻版,为其搭载了自动上链机芯。同时,全新超霸Mark II的测速计刻度经处理,在极其微弱的光线下依然清晰可见——这在超霸系列腕表中实为首创。

  经典时计 华丽升级

  经磨砂及抛光打磨的精钢表壳呈酒桶形,带有抛光表冠和计时按钮。日历调校器位于表壳上10时位置。表盘上带有三个小表盘:3时位置的30分钟计时小表盘、6时位置的12小时计时小表盘和9时位置的小秒针小表盘。平凸形耐磨损蓝宝石表镜为哑光黑色或灰色表盘提供有效的保护。

 

  透明测速计刻度转印于蓝宝石表镜内侧,下方的铝环覆满夜光涂层,在暗光环境中夜光透过透明刻度显示出来,格外醒目。黑白时针、分针以及中央计时指针同样覆以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

 

  那些钟爱欧米茄和超霸系列腕表经典设计的人们如果想要寻求色彩上的亮点,可以选择灰色表盘的超霸系列Mark II腕表,其荧光橙色的中央计时秒针和与之颜色匹配的分钟刻度令人眼前一亮。

 

  欧米茄超霸系列Mark II腕表采用磨砂精钢表链以及欧米茄专利的可延伸折叠表扣。此表款随附工具,可方便快捷地调整日历。相较于1969年的最初版本,全新超霸系列Mark II腕表搭载了带有Si14硅材质摆轮游丝和纵轮计时装置的3330自动上链同轴机芯。全新欧米茄超霸系列Mark II腕表的防水深度达10个大气压(100米/330英尺)。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311/n396410519.shtml report 1943 1969年人类首登月球,而宇航员当时所佩戴的正是欧米茄超霸专业计时表。同年,欧米茄推出了令人耳目一新的超霸系列MarkII腕表。2014年,欧米茄重铸经典,推出
(责任编辑:石玉美)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