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腕表
| | | | |

制表与电影艺术的融合 IWC携手北京国际电影节

来源:搜狐奢侈品

  继2013年成功携手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BJIFF),瑞士制表名家IWC万国表荣耀宣布将继续担任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官方合作伙伴,呈献制表艺术对话电影艺术的精彩活动,并于2014年4月20日颁发享有盛誉的“IWC杰出电影人”大奖。

  IWC万国表荣耀二度携手北京国际电影节

  2013年,IWC万国表与北京国际电影节首次携手,成为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指定腕表赞助商。期间,IWC万国表特别举办了一场以“For the Love of Cinema”为主题的盛大电影人之夜晚宴,并邀请到国内外200余位电影人和名人贵宾光临此次盛会,包括著名影星吴镇宇、余男、张智霖、袁咏仪、张孝全等。当晚,享有国际盛誉的中国著名导演张艺谋先生被授予“IWC杰出电影人”大奖,成为电影节的一大亮点。

  今年4月,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掀起银幕华章,IWC万国表将再度成为本次影坛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淋漓展现品牌对电影世界的热爱。同时,主题为“For the Love of Cinema”的IWC电影人之夜晚宴也将再次拉开大幕,并再度颁出“IWC杰出电影人”大奖,全情打造一场属于电影人的星光盛宴。此外,在4月16日至4月23日举办的本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IWC万国表北京侨福芳草地旗舰店将举办一系列精彩纷呈的电影主题活动,以飨影迷与表迷。除了星光璀璨的“For the Love of Cinema”电影人之夜晚宴,IWC万国表还将举办盛大的新闻发布会,揭开新晋全球品牌挚友的神秘面纱。

  经典风范与现代创新的杰作——葡萄牙自动腕表

  “IWC杰出电影人”大奖是IWC万国表在全球范围内为表彰对电影事业做出突出贡献和成就的电影人而设立,在国际重要电影节颁发。今年,连续第二年成为北京国际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的IWC万国表为电影节特别准备了其腕表家族中最为经典的一款杰作——葡萄牙自动腕表(型号:IW5001)。届时,品牌将为荣膺本届“IWC杰出电影人”大奖的得主颁出这款来自瑞士沙夫豪森的礼赞。

葡萄牙自动腕表
葡萄牙自动腕表

葡萄牙自动腕表
葡萄牙自动腕表

  自2004年问世起,带有日期显示的葡萄牙自动腕表即成为IWC葡萄牙腕表家族中最受欢迎的表款之一,它继承了经典怀表年代的和谐与雅致,并熔铸了恰到好处的奢华与温暖,以古典时期航海冒险家梦想的气息及执着探索未知的精神辉映电影的伟大魅力。均衡的表盘设计、浮雕式阿拉伯数字、铁轨式分钟圈及纤细的叶形指针,完美承袭了1930年代诞生的具有传奇色彩的首款葡萄牙腕表的经典魅力,而它的设计灵魂正是根源于由葡萄牙航海家开创的对远洋的探索。葡萄牙自动腕表搭载硕大的IWC万国表自制51011型机芯,集自动机芯研发之大成于一身,例如高效比勒顿上链系统和长达7天的动力储备。葡萄牙自动腕表以精准性能、经典设计以及精密机械构造致敬电影的百年传承与锐意创新。

  IWC万国表不仅以其高级制表工艺闻名全球,也因其对电影艺术的热忱而享负盛名,与包括迪拜国际电影节、纽约翠贝卡电影节和伦敦电影节在内的诸多国际电影节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317/n396734397.shtml report 2814 继2013年成功携手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BJIFF),瑞士制表名家IWC万国表荣耀宣布将继续担任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官方合作伙伴,呈献制表艺术对话电影艺术的
(责任编辑:石玉美)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