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腕表
| | | | |

伯爵表 “珠宝计时器”之美誉

来源:搜狐奢侈品
1874年,Georges Edouard Piaget以机芯制作起家。1940年,Piaget的孙子为伯爵表的发展开拓了国际市场。1956年伯爵表推出了超薄机芯。上世纪60年代以来,伯爵一边致力于复杂机芯的研究,一面发展顶级珠宝首饰的设计。从设计、制作蜡模型到镶嵌宝石,伯爵表始终秉承精益求精的宗旨。其“手铐腕表”(cuff watches)和“硬币腕表”(coin watches)设计出众,是伯爵表中的珍品。目前隶属瑞士历峰集团。
伯爵LOGO 

  经历了百年的发展,伯爵表成就显赫。除了独创首屈一指的机械运转装置外,PIAGET伯爵的所有表壳及表镯都必定用18K金或白金铸造,而表面的设计装饰更是多姿多彩,大多采用如珍珠母、玛瑙等名贵宝石雕琢而成。

  有“珠宝计时器”美誉的PIAGET伯爵表,是乔治亚伯爵于1847年在瑞士的一个小村庄创立的。伯爵在1960年代推出第一款珠宝腕表。为了证明其不断自我超越、出类拔萃的能力,伯爵将很大一部分研发力量放在稀有、珍贵和独一无二的作品上。“永远要做得比要求的更好”正是创始人乔治亚伯爵的格言。而到了上个世纪90年代,伯爵推出了其首批珠宝系列Possession和Tanagra,为它的忠实拥护者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选择。

  最令PIAGET伯爵自豪的是:即使在今天,伯爵依旧是世界上少数硕果仅存获称“综合制造商”最高荣誉的品牌,也就是说,从设计、研究、开发到制造等所有制作工序,都由品牌自己完成。伯爵在世界市场的消费群,不仅包括商届巨贾、影视名流,甚至也包括政客。里根总统、肯尼迪夫人……他们都是伯爵表的钟爱者。

  PIAGET伯爵创始人

  佐治。伯爵 而伯爵在50多年前跨入高级珠宝殿堂。自从此伯爵不仅仅只是一个姓氏,而是深入丰富之专业知识的代名词。令人心醉的表款和饰品,都是花去工匠数百个小时的精心创造的艺术品,大概也只有这样才不负PIAGET的盛名。每当我们回顾伯爵130多年的历史时,就有一种凝聚在珠宝和时间中的热忱扑面而来,那种气息,令人感动。

  PIAGET伯爵发展历程:

  1956 · 全球第一只手动上链超薄机芯 9P问世。

  1957 · 伯爵决定仅专注于贵金属制作(黄金与铂金)。 不久,伯爵的制表工匠即开始制作珠宝表。

  1959 · 一家专卖店于日内瓦开幕。

  1966 · 12P机芯问世,为全球最薄的自动上链机芯,并因此荣登吉尼斯世界记录。

  1961 · 伯爵一步步收购并整合日内瓦地区的小型黄金表壳与表链制造商。

  1964 · 伯爵推出全新腕表系列,采用半贵重宝石表面,让世人惊艳。

  1969 · 伯爵促成了瑞士第一只石英机芯的诞生。

  1976 · 7P机芯问世,为当时最细小的石英机芯。 与画家萨尔瓦多 。达利(Salvador Dali)合作推出“Dali d'Or”系列。 全新厂房于日内瓦成立,从此将腕表与表链的制作整合于同一座厂房,而机芯仍于 La Cte-aux-Fees厂房制造。

  1979 · 伯爵Piaget Polo系列问世,为上流人士的象征。

  1980 · 伯爵的第四代传人伊芙 。伯爵(Yves Piaget),获任命为伯爵副总裁及总经理。 1986 · 推出Dancer系列之经典腕表。

  1988 · 伯爵协同卡地亚成为历峰集团( Richemont Group)的成员。

  1990 · 推出Possession珠宝系列,特别表现出珠宝的动感。

  1992 · 一项以伯爵私人珍藏系列为主题的大型展览在米兰的 Palazzo Reale揭幕,展出伯爵表厂半世纪来的杰出作品。

  1997 · 伯爵受威尼斯市政府委托,为自 1499年起矗立在圣马可钟楼上的500年历史老钟进行修复工作。

  1998 · 推出 Miss Protocole腕表系列,配合各款特色的可替换表带。推出Altiplano超薄腕表系列。

  1999 · 推出伯爵 Emperador系列,其设计灵感来自1957年推出的表款,配合伯爵研发的精密机芯,更赢得多项大奖肯定。 推出 Limelight系列,一个造型丰润、结构分明,光彩夺目的钻石首饰系列。

  2001 · 全新伯爵高级钟表制造厂在日内瓦近郊成立,将20多个钟表与珠宝制作的专业进程纳入同一个厂房内。机芯制作仍由 La Cte-aux-Fees制造。推出 Upstream腕表系列,前开表壳为其最大特色,极富原创精神。 推出全新 Piaget Polo腕表,和原版款式一样以随兴、自在的方式展现奢华态度。

  2002 · 伯爵创作出 600P陀飞轮机芯。 推出 Magic Reflections珠宝系列,其设计取材自花园,一个为伯爵提供了丰富设计灵感之源泉。

  2003 · Limelight系列增添了新的珠宝腕表款式而更加丰富,将伯爵品牌展现的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

  2004 · 伯爵欢庆130周年纪念

  伯爵表Piaget Polo1979年面世以来,一直是全球各地追求品味的人仕极想拥有的藏品。该表款之所以能成为当代传奇经典表款,与80年代上流社会生活型态的改变有关。

  70年代,上流社会盛行一股马球运动流行风潮,多数有品味的贵族都参与马球运动的竞赛,因此伯爵表厂专为这种贵族运动设计出Piaget Polo腕表,一推出即深受推崇与爱戴。 腕表最初的创作理念具多种特色,包括一体成型的设计坚固耐用;符合手腕设计,让配戴者有最舒适服贴的感受,并不会勾到衣物;亮面及雾面相间的设计;维持顶级的设计品味等。

  在风靡20余年后,新一代Piaget Polo以崭新的面貌让世人重新体验80年代经典传奇与现代风华带来的震撼。 全新推出的Piaget Polo腕表保留了20年前无缝边一体成型的设计,兼备了Piaget Polo的精要,并添加时尚新元素,呈现出古典与创新兼具的全新生命力。新款Piaget Polo腕表以18K黄金及白金精铸,备有钻石款式及伯爵特有、自行研发的机芯,展现绝佳设计品味。全系列Piaget Polo腕表共有7款,兼具男女对表款式,无论是机械或石英机芯,都融合了休闲与华贵的精髓,为崭新的时代奠定时尚简约与华贵优雅的格调。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324/n397109846.shtml report 3356 1874年,GeorgesEdouardPiaget以机芯制作起家。1940年,Piaget的孙子为伯爵表的发展开拓了国际市场。1956年伯爵表推出了超薄机芯。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