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腕表
| | | | |

江诗丹顿 经久不衰的典雅象征

来源:搜狐奢侈品
  江诗丹顿(vacheron-constantin) 世界著名钟表品牌(瑞士)江诗丹顿成立于1755年,为世界最古老的钟表制造厂,也是世界最著名的表厂之一。江诗丹顿传承了瑞士的传统制表精华,未曾间断,同时也创新了许多制表技术,对制表业有莫大的贡献。
江诗丹顿LOGO 

  江诗丹顿公司简介

  江诗丹顿成立于1755年,为世界最古老的钟表制造厂,也是世界最著名的表厂之一。传承了瑞士的传统制表精华,未曾间断,同时也创新了许多制表技术,对制表业有莫大的贡献。

  江诗丹顿有231年历史,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延续时间最长的名牌手表,每年仅仅生产2万多只,,其表盘上的如瑞士国徽般的十字标记,已经是品位、地位和财富的象征。

  1755年创始人Jean-Marc Vacheron及後来加入的成员Francois Constantin,以其先知卓见及极致制表工艺,终在人文荟萃、人才济济的钟表王国━瑞士,取得先机率先成立,以着重人文精神及历史传承而名闻遐迩的Vacheron Constantin江诗丹顿。历经243年的时光淘洗,如今,江诗丹顿俨然为“时间”的同义词,更是爱表人士眼中无可取代的腕上艺术品。

  历史悠久的江诗丹顿,有着多年的制表经验,有不少的伟世经典。但,"最小批量,最优质量,最高卖价"一直是江诗丹顿的经营战略。如今,江诗丹顿在日内瓦的工厂年产量仅为6000只表。自1840年起,每只手表的生产图纸、记录、销售日期及机芯表壳编号等资料,都完整无缺地保留在公司的档案柜中。他们将超群的技术,严格的测试,精湛的工艺与完美的造型结合在一起,创造出一个又一个高贵典雅、令人赞叹不已、极富收藏价值的稀奇经典之作。在漫长的制表岁月中,经久不衰地成为名贵典雅的象征。

  “马尔它十字”为江诗丹顿之标记,原是手工制表时代用来调整发条松紧的精密齿轮。唯用其象徵优越技艺与手工制表传统。

  品牌故事

  1755年,由Jean-Marc Vacheron设计的银表,珐琅制的号码盘镀上罗马数字,是江诗丹顿的第一只钟表作品。

  1839年,江诗丹顿研发了一套革命性的钟表生产方式。由Mr. Leschot发明的改良式杠杆擒纵机,两年後陆续研发成功。从此制表厂开始具备工业化的基础,江诗丹顿进入零件用机械预先组成,并以手工加以雕琢,而制表师傅们更有充裕的时间运用艺术天份从事创作,当然江诗丹顿也居於当时钟表界的先进地位。

  1877年,钟表的机件部份与表壳开始分开生产。

  1880年,取得马尔它十字商标,日後该商标更成为江诗丹顿的表徵。

  1881年,江诗丹顿一款作品被耶鲁大学列为珍品。1910年,江诗丹顿经过数年的研究实验,决定加入腕表的生产,当时并蔚为一股新趋势。

  1928年,一只18K金打造的怀表“Grand Complication”问世,包括一分钟计秒。而另一表面是以指针指示,有闹钟、万年历、月球盈亏显示等功能,限量生产三只。

  1929年,市场上出现一只怀表。金色的表壳上刻印一双埃及的皇族手臂,这是瑞士在埃及殖民地送给埃及国王Fouad一 世的礼物,附有30分钟计时,一分钟计秒及万年历等功能。

  1967年,江诗丹顿参与竞选“最薄表选拔”,并为此推出一款自动表 ,结合4000种零件,表身仅厚2.45mm,可谓为一项新的成就。

  跨越两个世纪以来,江诗丹顿耐心仔细的典藏其过往的作品,目前已高达400件之多。从1755年起,江诗丹顿所制造的每只表,都分别有从机件内部及表身编号。按照这些标记,约可从档案中辨识出2000种原始款式。这可显示江诗丹顿制表工艺的独特,确为今日表坛之佼佼者。

  1997年12月江诗丹顿成为Vendome Luxury Group下的一员,在台湾由卡地亚分公司负责整体营运及行销工作。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324/n397111620.shtml report 2244 江诗丹顿(vacheron-constantin)世界著名钟表品牌(瑞士)江诗丹顿成立于1755年,为世界最古老的钟表制造厂,也是世界最著名的表厂之一。江诗丹顿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