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酒店
| | | | |

世外桃源法云安缦:悠享解压水疗疗程

来源:搜狐奢侈品

  水疗疗程是在快节奏和高压下生活的人们的理想解药。从上海驱车前往法云安缦到仅需一个多小时,位于离杭州西湖景区的法云安缦地理位置绝佳,交通便捷。拥有800年历史的法云村在安缦的改建和修缮下焕发出别样的神韵。法云安缦仿佛一个世外桃源,绿色竹林环抱下,宾客可以耳闻潺潺流水声,欢快的鸟鸣和清风拂过树林的动听乐声。

 

  若水寮(水疗中心)位于法云径的北端,五座独立屋舍组成,屋舍间有宁静的庭院。一个20米的温水户外泳池被翠竹、茶圃和玉兰树环绕。从法云径经由一处绿树掩映的庭院,便来到水疗中心的第一座楼,即接待馆和足疗室。这里设有水疗图书馆、休闲区和咨询区域。沿着木质楼梯来到二楼便是足疗室,提供传统的足底按摩和手疗服务。屋后的石径通往其余水疗楼馆。第二座楼为沐浴馆,包括三间理疗室,宾客可以独自或结伴休憩。每间理疗室配备圆形的木质浴桶、蒸汽房和双人座淋浴设备。

 

  大自然的美和江南传统文化包围着整个法云安缦度假村。踏过沙沙竹林,经过古老的寺庙,便来到充满芳香的蒸汽浴池。在这儿洗去一身的疲劳,舒缓紧张的肌肉。传统的中国推拿按摩更能为身体重新注入活力。享受过舒适的水疗后,法云安缦还为宾客提供了健康的午餐。餐后,住客可以步行穿过永福寺,了解一番佛学历史,寻找它与法云村这个地方的渊源。夜晚,体验一场足部按摩,完满地结束一日的健康之旅。

 

  春天是一个新的开始,是确立目标的时间,受到春天的启发,理疗使用在法云安缦旁种植、收获的新鲜采摘的龙井绿茶。理疗注重对创造冲动的刺激,同时促进内心的安宁。法云安缦的安缦温泉水疗中心反映了中国传统保健和健康与最好的国际化的温泉水疗方面的做法和理疗方式的融合。特色雨竹按摩使用加热过的竹棒,配以温热的按摩油和温柔适度的按摩力道。传统中式按摩,亦被称为 「推拿」,这种按摩技术无需使用按摩油,以拉伸和揉捏肌肉,刺激穴位为主。特色草药按摩是一种深层组织按摩,使用新鲜草药蒸药包和可供选择的拔火罐,来起到温暖身体,去除疲劳和僵硬的作用。法云安缦的安缦温泉水疗菜单也反映了度假村的自然环境,受到该地四个不同季节的影响,提供4种不同的为时3小时的理疗服务。每种理疗服务围绕一种特殊植物,这种植物只能在一年中特定时间生长。

 

    安缦度假村集团由Adrian Zecha先生创立,最初的构想是在环境美丽、优雅的地点建立一批温馨、舒适的私人度假地点,营造一种雅致,天然的好客氛围。第一家安缦度假度假村Amanpuri,在泰国普吉岛落成,首次诠释了平和宁静的品牌理念。如今,安缦度假村集团拥有26座美丽的度假度假村,分布在不丹、柬埔寨、中国、法国、希腊、印尼、越南、印度、老挝、黑山共和国、摩洛哥、菲律宾、斯里兰卡、泰国、土耳其、意大利、特克斯群和凯科斯群岛,以及美国。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325/n397165584.shtml report 2652 水疗疗程是在快节奏和高压下生活的人们的理想解药。从上海驱车前往法云安缦到仅需一个多小时,位于离杭州西湖景区的法云安缦地理位置绝佳,交通便捷。拥有800年历史的法
(责任编辑:刘可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