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腕表
| | | | |

高圆圆领衔 男神女神将亮相巴塞尔表展

来源:搜狐奢侈品

  巴塞尔表展于3月27日开幕,作为全球最大的钟表珠宝盛会,展会将吸引近10万名参观者。这场钟表品牌呈献的饕餮盛宴,自然也少不了品牌代言明星们的助阵,包括高圆圆、古天乐、胡歌、廖凡在内的众星将亮相巴展。

  飞亚达代言人高圆圆、古天乐


  2014年,飞亚达邀请高圆圆、古天乐两位品牌代言明星来到瑞士巴塞尔展馆,为飞亚达助阵。同时,两人还将作为手表设计师亮相,分别参与设计了一款腕表。

  真力时邀请胡歌

  一直以来,胡歌以其低调优雅的荧幕形象深入人心, 作为瑞士传统制表品牌真力时的好友,与真力时一直以来勇于探索的无畏精神不谋而合。去年胡歌生日的时候真力时也特别赠予胡歌一枚定制款飞行员系列“Type 20飞行器”年历腕表,于表侧匠心独运地镌刻上代表胡歌生日的“920”数字,象征了此枚腕表独一无二的珍贵,亦表达了品牌对其美好祝福。这次真力时邀请胡歌亲临巴塞尔表展现场,到时候又会有怎样的惊喜等待我们呢?

  美度邀请吴尊

  亚洲人气巨星吴尊先生是瑞士美度表的老朋友,这几年他多次与美度手表携手,关注并参与很多美度表的活动。2014年,美度邀请吴尊出席巴塞尔表展,也再次开启了双方今年的深度合作。

  艾美邀请韩国巨星Rain

  刚结束兵役复出的韩国巨星Rain接下代言,艾美表Maurice Lacroix宣布与Rain正式签约成为亚洲区代言人,即将举办的巴塞尔钟表展,Rain也会现身出席,这也是艾美表首度启用韩国明星代言。

  “双料”视帝黄志忠

  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双料最佳男演员黄志忠作为我们的明星买手,联手钟表大咖在巴展现场一起拍摄看表选表的视频,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新科影帝廖凡

  刚拿下柏林电影节新科影帝的廖凡今年也将参与巴塞尔表展的整个行程。作为首位媒体邀请的明星,廖凡会在表展上有怎样不俗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326/n397240932.shtml report 3508 巴塞尔表展于3月27日开幕,作为全球最大的钟表珠宝盛会,展会将吸引近10万名参观者。这场钟表品牌呈献的饕餮盛宴,自然也少不了品牌代言明星们的助阵,包括高圆圆、古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