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 巴塞尔表展新品
| | | | |

浪琴表2014巴塞尔表展新品

来源:搜狐奢侈品
  自品牌创立伊始,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便始终专注于呈现“优雅”。这一品质不仅体现在产品中,还通过品牌精神传达给世人,正如浪琴表著名的口号:“优雅态度,真我个性”(“Elegance is an attitude.”)。
浪琴表康卡斯系列60周年纪念复刻限量款精钢腕表 

   浪琴表康卡斯系列60周年纪念复刻限量款精钢腕表

  2014年浪琴表迎来正式注册“Conquest”(“康卡斯”)系列名称的60周年。为纪念这一具有非凡历史意义的事件,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特别推出“康卡斯系列60周年纪念复刻限量款腕表”(Conquest Heritage 1954-2014)。这枚精钢腕表直径35毫米,银色太阳纹表盘上饰有黄金刻度时标。搭载L633机械机芯,显示时、分和秒。螺旋式底盖上装饰有金制彩绘雕饰印章“水中游鱼”。这款腕表限量600枚,每一枚都印有编号。

 浪琴表博雅系列精钢玫瑰金钻石女表

  浪琴表博雅系列精钢玫瑰金钻石女表

  浪琴表博雅系列(Longines Elegant Collection)腕表是经典设计和流利线条的完美化身,彰显着浪琴表的典型特质。直径25.50毫米的精钢玫瑰金表壳上镶嵌有52颗钻石,白色珍珠贝母表盘上饰有钻石时标,搭载L595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1935飞行员腕表 

  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1935飞行员腕表

  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1935飞行员腕表(The Longines Heritage 1935)的原作最初专为飞行员设计,但最终成为了一款在公众间炙手可热的腕表。该款腕表的枕形精钢表壳直径为42毫米,搭载L615自动上链机芯。哑光黑色表盘上印有白色阿拉伯数字,并经过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处理,小秒针和日期显示窗设于6时位置,配有黑色短吻鳄鱼皮表带。

浪琴表Lépine机芯马术怀表 

  浪琴表经典复刻系列Lépine机芯马术怀表

  直径49.50毫米的新款怀表搭载L506手动上链机芯,显示小时和分钟,小秒针位于6时位置,其白色表盘印有轨道式分钟刻度、大号黑色阿拉伯数字小时时标以及红色阿拉伯数字内圈时标。粉红金宝玑指针与白色表盘和谐相映,表壳边缘和吊环则沿袭了原作的精致工艺。底盖上装饰有压印骏马图形,打开后揭示纯质表壳背面。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327/n397302971.shtml report 2643 自品牌创立伊始,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便始终专注于呈现“优雅”。这一品质不仅体现在产品中,还通过品牌精神传达给世人,正如浪琴表著名的口号:“优雅态度,真我个性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