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集锦 > 2014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 | | | |

宝齐莱柏拉维ScubaTec潜水腕表

来源:搜狐奢侈品

  深潜大海、探索神秘深渊,是不少人心中的梦想;纵然有冒险之志,亦要有专业设备辅助;瑞士制表名家宝齐莱柏拉维ScubaTec潜水腕表无惧严苛环境挑战,实现你探索深海之宏愿。

 宝齐莱柏拉维ScubaTec潜水腕表

  宝齐莱推出柏拉维系列最新一员ScubaTec潜水腕表,外形动感时尚,性能精准可靠,完美延续宝齐莱专业制表工艺。无论深潜水底或日常生活中,皆是你腕上良伴。

  探索深海,完美装备

  柏拉维ScubaTec潜水腕表最大特色,是其清晰表盘与精准功能完美契合:44.6毫米精钢表壳内藏获 C.O.S.C. 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的CFB 1950.1自动上链机芯,精准性能无容置疑;表圈只能逆时针方向旋转,以免误碰或错误操作,确保准确计算潜泳时间,保障潜水员安全。表盘尺寸宽裕,三针布局方便阅读时间;指针及刻度经夜光(Super-LumiNova)涂层处理,在黑暗环境中会绽放鲜艳蓝光,潜水员在混浊水底依然能清楚阅读时间;黑色表盘由4毫米厚蓝宝石水晶镜面严严保护,表壳装配排氦阀门,下潜及上水时气体会自动排出,避免表壳受损。

  慑人外观,匠心独到

  柏拉维ScubaTec潜水腕表的独特设计与其专业潜水腕表功能微妙呼应:表圈首15分钟的彩蓝色刻度以及表冠蓝色坑槽,如同蔚蓝大海,令人神往;另一设计特色是表背有两条三维效果魔鬼鱼雕刻;精钢链带经抛光及哑面处理散发悦目金属光泽,与海面粼粼波光遥相呼应;宝齐莱独家研发的陶瓷蓝色。

  表圈以精钢及两种陶瓷颜色配搭,呈现独一无二的别致美感;表链设有延长装置,可以独立调节表链的长度,不论套于潜水衣袖或日常佩戴于腕上都舒适耐用。

  无论深潜大海、出门远游或上班办公,柏拉维ScubaTec潜水腕表都令你散发俊朗神采。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329/n397419510.shtml report 1260 深潜大海、探索神秘深渊,是不少人心中的梦想;纵然有冒险之志,亦要有专业设备辅助;瑞士制表名家宝齐莱柏拉维ScubaTec潜水腕表无惧严苛环境挑战,实现你探索深海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