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集锦 > 2014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 | | | |

飞亚达代言人古天乐高圆圆变身腕表设计师

来源:搜狐奢侈品

  当地时间27日14时,飞亚达品牌代言人古天乐、高圆圆亮相飞亚达展厅,发布新品。在这场盛会里,他们不仅是明星,还是手表设计师。此次巴展在显要位置展示了飞亚达摄影师系列及心弦系列慈善特别款腕表,这两款表由古天乐、高圆圆参与设计,摄影师系列慈善特别款全球限量100枚,心弦系列特别款腕表全球限量999枚。

飞亚达品牌总经理杜熙先生及代言人高圆圆、古天乐发布慈善特别款腕表
飞亚达品牌总经理杜熙先生及代言人高圆圆、古天乐发布慈善特别款腕表

  寒冷的天气掩饰不住瑞士巴塞尔钟表展绽放的热情,当全球媒体将目光聚焦在国际品牌馆1号馆飞亚达发布会现场时,百余家中外媒体与古天乐和高圆圆共同品鉴最新“慈善特别款”腕表,同时两位“设计师”也为大家讲解其设计灵感。当天,古天乐一身绅士帅气西装,腕上搭配飞亚达摄影师系列最新慈善款腕表。大气开阔的多层次立体表盘设计,点缀荧光绿,将腕上时计与现代科技完美融合。气质女神高圆圆则以一袭优雅贴身长裙亮相,淡雅的妆容衬显出她的精致与大气,搭配飞亚达心弦系列最新慈善款腕表,玫瑰金镶嵌华美锆石,熠熠生辉。

飞亚达代言人古天乐、高圆圆佩戴慈善特别款腕表出席2014Basel
飞亚达代言人古天乐、高圆圆佩戴慈善特别款腕表出席2014Basel

  传递梦想 谱写大爱时光

  飞亚达一直坚信,帮助更多人实现梦想,才是更值得愉悦的梦。品牌始终关注并支持慈善事业,将爱与梦想传递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2014年,飞亚达心系慈善事业,把代言人古天乐和高圆圆参与设计的两款腕表定为“慈善特别款”,并将销售所得捐给“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帮助云贵地区贫困教师,传递梦想,生生不息,谱写大爱时光。

  飞亚达此次携摄影师、心弦、大师、飞行四大系列亮相2014巴塞尔钟表展,开启时光之旅。每个系列各有亮点:摄影师系列腕表,拥有着机械感和艺术感并存的格调,经典,且充满时尚感;而心弦系列腕表则经典婉约,彰显女性优雅魅力;此外飞行系列腕表延续“飞鲨”概念,以卓绝技艺铸造,为舰载机飞行员在训练和海空作战时的精密计时装备,伴驾飞行员,征战浮天沧海。

  聆听时光 砥砺前行

  正如时间永不停歇,飞亚达也从未停下前行的脚步。多年来,飞亚达专注于“钟表”这个古老而又注定不断创新的行业。飞亚达在不断演绎经典钟表文化,也传达着“进取”的精神倡导。同时飞亚达也将致力于中国慈善事业,帮助更多人实现梦想。腕表不仅是时光的容器,也承载着梦想与愉悦。聆听时光,砥砺前行,在这辆永恒的时光列车上,愿爱与梦想同在!

飞亚达摄影师系列慈善特别款GA8488
飞亚达摄影师系列慈善特别款GA8488

  飞亚达摄影师系列 慈善特别款

  型号:GA8488.BBB

  机芯:进口自动机械机芯

  表壳:不锈钢、镀IP黑

  表镜:防眩光蓝宝石表镜

  底盖:透视,复刻镜头形态

  表带:不锈钢、镀IP黑

  直径:42mm

  防水:5ATM

  限量:100枚

  飞亚达心弦系列 慈善特别款

飞亚达心弦系列2014慈善特别款LA8612
飞亚达心弦系列2014慈善特别款LA8612

  型号:LA8612.MWMH

  机芯:进口自动机械机芯

  表壳:不锈钢

  表镜:防眩光蓝宝石玻璃

  表带:不锈钢间镀玫瑰金

  直径: 32mm

  防水: 5ATM

  限量:999枚

luxury.sohu.com true 搜狐奢侈品 https://luxury.sohu.com/20140330/n397445981.shtml report 3071 当地时间27日14时,飞亚达品牌代言人古天乐、高圆圆亮相飞亚达展厅,发布新品。在这场盛会里,他们不仅是明星,还是手表设计师。此次巴展在显要位置展示了飞亚达摄影师
(责任编辑:石玉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